【秦鵬觀察】胡鑫宇案謊言再被揭 中南海捲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1日訊】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收看《秦鵬觀察》。今天是美東時間1月31日,京港台時間2月1日。

今天焦點:央視出身的大外宣替中共活摘器官洗地,被網民痛罵。為什麼說中共移植合法化,打開潘朵拉魔盒之後,受害者絕對不會只是中國底層民眾?

二大官方背景的媒體,再次揭露胡鑫宇案謊言。中南海實際捲入?案件將會是什麼走向?

大外宣洗地活摘挨罵 器官移植合法化受害者是誰?

今天一覺醒來,發現我關注的推特大V和其他網友,很多人在罵某央視出身的人是大外宣,又替官方洗地。我一看,他簡直被罵慘了。

其中,現在德國居住的經濟史博士@楊佩昌 先生是這樣評論的:「王志安說,活摘器官是犯法的,沒有醫生敢於冒險,所以不存在活摘器官的事情。照此邏輯,中國早已是一片淨土了,因為凡是犯法的事都沒有人敢做。殺人犯法,所以沒有殺人了。搶劫犯法,所以沒有搶劫了。貪污犯法,沒有人貪腐了。你這外賓裝的,有點過頭了。」

位於美國的獨立學者冷山,則說:「王志安在談胡鑫宇案時說了兩個觀點:1、胡是自殺,錄音筆裡有遺言;2、中國沒有器官活摘,說有的人是在造謠!這樣的言論不是蠢,而是壞,替他的黨媽洗地。和他說唐慧未成年的女兒『勾三搭四』導致被強姦如出一轍!」

部分網友可能不知道唐慧案是怎麼會事兒,這是10年前一個轟動全國的大案:湖南永州居民唐慧,女兒樂樂1995年出生,2006年10月失蹤,隨後被在一個地下妓院發現。為討還公道,唐慧作為母親多次上訪,卻遭到官方包庇犯罪分子,唐慧本人多次非法關押、勞教,唐慧也被法院枉法裁判。2013年,在中國網民和眾多媒體的強大輿論壓力下,唐慧案才獲得湖南高院判決勝訴,但是僅僅獲得當局象徵性的賠償,其中侵犯人身自由賠償金(國家賠償)1941元,精神損害撫慰金1000元。唐慧要求永州勞教委書面賠禮道歉的請求,也沒有得到法院的支持。

在這個過程中,王某人在微博上一口咬定唐慧女兒「自幼勾三搭四不正經」,還說當地不予立案很正確。

在王志安的推特上,他也寫了多條替中共當局辯護,批駁所謂「陰謀論」的推文。但是,評論區大多是反駁或者嘲諷的。

@Cherry Lee說,「這你得問馬列賤種中共啊,為何遮遮掩掩。一個監控錄像一到關鍵點就壞了,搜尋那麼多次,結果編個劇本自掛東南枝,而且剛好在鐵鍊女一周年時間推出,屍體不腐爛,氣味也不傳播,得虧有個錄音筆,要絕筆書這信還不知道該編腐爛了,還是完整在口袋。」

網友@加裡Q 說:您作為一個「嚴肅而專業的媒體人」,這麼簡單做出結論是自殺,是不是太不負責任了?還是帶著任務的?

@孩子新的 則反諷道:「您是精神貴族,我等俗人理解不來。就這一百多米一百多天愣沒找到不是疑點?不是說搜了幾萬間房子嗎?就在眼皮底下這麼大一個空曠的倉庫就愣沒找過?一具腐屍,那個溫度,別說警犬,你去了都應該聞得到。還有在那個山林裡一隻食腐動物也沒有?在你看來竟毫無疑點。我只能說閣下不是眼瞎了就是心黑了。」

當然,最受批評的,還是王某人這一次替中共活摘器官洗地,一個位於多倫多的網友@永觀 說「剛看了王志安講胡鑫宇案,他真是壞。我一直知道他有認知問題,有立場問題,但還算個專業合格記者,也就偶爾聽一下。他這次言之鑿鑿說中國沒有活摘器官就是裝傻洗地。二十多年前,我朋友的弟弟就是移植醫生,因為要活摘死囚器官,心理受不了而退出了這一行。」

當然,準確的來說,王志安的視頻中,是說既然有些人賣腎,可以買到器官,那就沒有必要再冒著風險去摘取一個中學生的器官。

這個也一看就是謊言。因為,中國的器官移植,早在二十多年前,就已經成為一個龐大的產業了,名列全球前兩名,但是因為器官來源無法解釋,所以在後來的諸多證據面前,國際上早已認定,中共活摘了死囚器官以及大量被關押的其它良心犯的器官,包括法輪功學員、維族人士、家庭教會基督徒、上訪民眾,等等。我們今天也來談談其中一些重大證據。

移植器官包括肝臟、肺、腎臟、心臟、胰臟、小腸、眼角膜等,其中除了眼角膜可以死體捐獻之外,其它都必須進行活體移植。即使在世界上,也是所謂的腦死亡或者心臟剛剛停止跳動,否則器官失去了活性或者血液凝固之後,就無法使用了。

器官被摘下的過程,存在一個熱缺血時間,然後經過器官移植液洗滌、降溫和冷藏之後,到運輸到器官移植者所在醫院,在進行手術的時候,會輸入新鮮的熱血激活,也就是說還會存在一個冷缺血時間。這個非常關鍵,因為超過一定時間,器官就會無法使用。2019年,中共衛健委制定的最大冷缺血時間是,心臟6小時,肝臟12小時,肺臟9小時,腎臟24小時。所以,真正器官移植過程中,是這邊摘器官不久,那邊移植病人就得打開胸腔,準備移植了,條件非常苛刻。中國器官移植數量遙遙領先其它國家,不是因為中國的技術先進,而是因為其它國家沒有那麼多捐獻器官。

而所謂的死囚器官或捐獻,在中國存在很多不可思議的謎團,相互矛盾:

1、移植時間極短,根本不可能由數量有限的死囚器官解釋。

比如,中國最大的器官移植醫院,天津第一中心醫院的東方器官移植中心,早在2006年就對外宣稱,病人平均肝移植的等待移植的時間為兩週,而肝移植,按照中共器官移植掌門人、前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自己的統計,絕大部分是全肝移植。大家知道,人的肝臟只有一個,這意味著這邊有一個人獲得了肝臟,那邊就得有一個人死去。顯然,這和王志安的養人賣腎那種法外買賣完全對不上號。

這樣短的移植時間,導致中國出現了一個世界上絕無僅有的現象,叫做「器官等人」,大量的外國人到中國移植器官,而且還可以「只用年輕人器官」。這種細思極恐的現象以及後來曝光出來的各種活摘器官的罪惡,讓世界很多國家出台了禁止本國公民到中國進行器官旅遊的法律。2019年底,台灣、日本、韓國還發表了《東京宣言》,目標直指中國器官罪惡。

2、世界上絕無僅有的大量的「急診肝移植」。

所謂的「急診肝移植」,意思是很多人的肝病發作是急性的,在72小時之內完成肝移植。即使美國這樣的器官移植大國,急診肝移植的比例也極少。但是在中國,大家猜一下,急診肝移植的比例有多高?按照中共官方發布的《中共肝移植註冊2006年度報告》,比例高達26%!

其中官方在醫學論文中公布的最短時間,是中共軍方醫院、上海長征醫院,4小時。

這意味著什麼?長期調查中國活體器官移植並著有《屠殺》一書的美國調查作家葛特曼(Ethan Gutmann)是這樣說的,「4個小時內得到一個新的肝臟,這是不可能的,除非你有一大群人,像一個體育館那麽多的人可以依靠(器官來源),你可以按需殺人」。我們來看看相關視頻:

3、和器官移植數量超過美國的驚人成績相比,中國的器官捐獻者很少。很多年徘徊在30多萬,但與此同時,器官移植數量卻蹭蹭的暴漲。

今天,著名記者和作家曾錚,在推特發布了一個兩年前江西省遺體器官捐獻者紀念活動,地方官員帶領學生宣誓的視頻,她說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誓言。今天我要挖掘一個與中國學校/青少年相關的巨大產業。分集觀看!http://bit.ly/3Arpv5B 」

她還說:「#胡鑫宇 就是江西的吧?這是2020年12月5號的視頻,他們早就對孩子們下手了…… 美國有一億三千四百多萬人都登記成為器官捐獻者,才能「撐起」一年三萬多的#器官移植 手術(2016年數字)。人家也沒搞什麼宣誓呀?中國一年那麼多手術,器官哪裡來的?這三十個孩子們還健在嗎?」

當然,關於中共活摘器官移植的罪證還有很多。2022年11月,中共官媒高高興興地報導說,武漢市同仁醫院,同一天等來了三顆心臟,給三個娃娃成功換心。然而,很多網友就質問:「沒了心臟的三個孩子呢?」

與此同時,最近幾年,包括在封控極嚴的疫情期間,失蹤的孩子也劇增。

這些失蹤孩子的家長,和胡鑫宇的家人,以及幾年前武漢失蹤的上百名大學生家人的遭遇一樣:警方不立案,調查者受到警方打壓。

現在流亡美國的中國前記者、民主人士楊子立曾說過,「2017年武漢爆出失蹤幾十個男大學生的事件後,也是急於抓捕發消息的人。我作為熱心調查者,竟然被武漢當局派警察到深圳跨省抓捕,出於偶然才逃過一劫。當地的騰訊記者王濤被刑拘釋放後再也不敢說話,只能任由武漢當局胡說。他們至今無法解釋為什麼那麼多攝像頭找不到失蹤的大學生?」

所以,這種情況下,隨著中共將器官移植合法化,必然會有更多的孩子失蹤。而且,毫無疑問,不會只有10億沒有背景的中下層人士成為受害者,我舉兩個例子大家自己感受一下:

第一,去年4-5月之間,上海封城期間,大家知道了,大量的過去有錢有勢的億萬富豪,也可能成為中共政策的受害者;

第二,去年12月7日,中共放棄清零政策之後,感染和死亡者,也包括大量有頭有臉的清華北大教授、中科院院士,以及部級老幹部,還有很多副部級官員、少將,也因為級別不夠,無法獲得ICU病房救治死去。

所以,覆巢之下,豈有完卵?

二大官媒再揭真相 中南海捲入胡案走向何方?

王某洗地的胡鑫宇案,也被兩家官媒打臉。

其中,@封面新聞 記者實地調查稱,發現胡鑫宇屍體的倉庫的小樹林,「沿線被兩米多高甚至四五米高的圍牆圍擋,普通人難以翻越。有報導稱,知情人介紹糧庫圍牆有翻越、攀爬痕跡,胡鑫宇可能是踏著圍牆邊上施工堆積的沙土翻越進去。記者在院牆外查看了全長50米左右的沙土堆,土堆頂部與圍牆頂部依舊有較高距離,圍牆內外具有雜樹、荊棘,普通人難以翻越。」

推特網友@丘陵和田野 還發現,「12月1日糧油公司領導檢查過倉庫,而且是逄倉必檢。時至今日屍體找到了,怎麼死的,還怎麼圓這個謊?」

@封面新聞 是華西都市報的微博帳號。而《華西都市報》,創刊於1995年1月1日,由四川日報報業集團主管主辦,是中國第一張都市報。也就是說,這是地道的黨媒。

另一大黨媒中華網,也發布了新京報的報導,胡鑫宇的親屬發現,他的遺體腳掌與地面平行。

這意味著什麼呢?我們來看看法醫是怎麼說的:

當然,可能有朋友問,這些證據是不是有利於調查結果指向他殺,案件最終會得到公正處理?我不得不遺憾的說,不可能。因為:

第一,我昨天的節目中,上來就做了詳細的分析,說這個案件現在是江西省的省公安廳、上饒市公安局和鉛山縣公安局三級辦案,而且有中共公安部背書。所以,當它們在「警情通報」中創造出來那個暗示自殺的新詞「縊吊」的時候,就意味著它們最後會以自殺結案了。這樣,一方面,避免各界繼續猜測中共活摘器官等罪惡,另一方面,可以打壓任何調查者。

第二,我今天還發現,11月23日,也就是在胡鑫宇失聯的第40天,中共中央政法委長安劍曾跟進報導了江西上饒關於胡鑫宇失蹤案件的情況通報。

但是,大家現在看到了,對真正的結果有影響嗎?

在去年鐵鍊女事件發酵的幾個月裡,我做了很多次跟進報導,我給大家分析過中共高層有內參系統,我說對這種關係到全國的大案,其實中南海、也就是中共政治局常委們,包括習近平都會知道,但是,他們首先考慮的,不是法律的公正、受害者沉冤得雪,而是應該怎麼樣做,才會讓黨的統治得以延續下去,也就是保黨!

所以,這一次的結果怎樣?我一點兒也不樂觀。如果他們想公正調查,就不會出現這麼多疑點無法解釋,也不會導致它們精心編撰的通告和事實發生矛盾,甚至被黨媒自己都打臉了。

當然,不管怎樣,秦鵬還是會和我們的朋友們一起追尋寶貴的真相,並且呼喚更寶貴的、人們心中的正義和良知!

好了,請喜歡我節目的朋友,繼續關注《秦鵬觀察》,記住幫助我多多點讚、訂閱、轉發。我們明天見。謝謝大家!

《秦鵬觀察》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