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黃陂區月內超五千人亡 中共掩蓋不住靠造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7日訊】週四(1月26日),有武漢民眾披露,在武漢黃陂區,一個月內死亡超過五千人,再次戳穿中共數據造假,與此同時,國際社會繼續呼籲中共公布疫情真相。

武漢居民:「其實我爺爺是去年上半年走的,但是我還是認識不少老人這一次(去世),還是心裡不舒服,整條街都是(去世)的。」

1月26日,武漢一位內部消息人士向自由亞洲電台披露,在武漢市黃陂區,在當局突然開放後的一個月內,有超過五千人死亡,相當於過去一年的死亡人數。

武漢市民高先生:「三十到初一,滿大街排滿了白色的、黃色的菊花,就說明武漢的人走了不少了嘛。」

據武漢當地民眾披露,開放後感染人數大幅激增,很多有基礎病的老人,都沒能躲過這波疫情,而在疫情嚴峻下,當局加大力度掩蓋真相,既不公布所掌握的數據,也不統計在家或非醫療結構的死亡案例。

武漢市民高先生:「我都好長時間沒味覺嗅覺的,後遺症太大了,人的命都丟了半條,自生自滅吧,扛不過去你就到火葬場,也不跟你寫是新冠。」

在外界的質疑聲中,中共先是公布了低得離譜的死亡數據,1月25日又公布了全國重症住院患者數據,稱(全國在院重症患者)1月5日達到峰值,為12.8萬例,隨後持續下降。

但按照這一數據,全國一萬四千多家二級以上醫院,在1月5日的高峰期,平均每家住院只有九人,而這與實際情況嚴重不符。

上海居民胡建國:「我們這邊有一個搞環衛的,熟悉的(人),他告訴我,他上級領導叫他們環衛所到醫院去裝屍體,一車子裝了70個。他負責上海市第九醫院、曙光醫院。他說死人拖過去沒有地方放,把以前是裝香蕉的冷庫騰出來,屍體一個一個摞在上面。」

中國事務資深評論員唐靖遠:「哪怕是各地的醫院,我們看到它都出現了大規模的擠兌,火葬場排期最長的記錄達到了排三個月。但是官方的說法依然是堅持說,我們沒有死多少人,又贏麻了。」

中國百姓對中共超低的重症和死亡數據,並不相信,而國際社會也持續呼籲當局公開實情。

美國白宮國家安全發言人約翰·柯比(John Kirby):「他們(中共)沒有做到完全透明,我們無法評論這些數字的真實性。我們敦促中國對正在發生的情況完全透明。」

中共不顧民生與經濟,只顧政權穩定,造成了難以計數的人間慘劇,有專家認為,要儘早脫離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這樣,當中共覆滅之際,才能夠問心無愧、趨吉避凶。

大紀元專欄作家王赫:「中共呢,它不同於一般的政黨,它的背後它是有一個邪靈。 它造了太多的孽,殺害了太多的人,天滅中共,所以這個疫情就是針對中共而來,就是要清除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宇亭、熊斌、李韻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