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血債未終 法輪功律師團籲迫害者棄暗投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1日訊】中共11月30日發布前黨魁江澤民在上海的死訊。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12月1日接受「新唐人」專訪,呼籲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立刻停止迫害,並呼籲參與迫害者棄暗投明。

朱婉琪指出,中共犯下了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其實中國人民是最大的受害者,她呼籲全中國人與各地華人繼續譴責,並揭露江澤民所犯下一切罪行。

從1999年長達23年來,全球法輪功學員與正義人士,要求制止中共迫害、法辦元凶江澤民。江澤民在18個國家被控犯下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全球37國近400萬人連署舉報、中國數十萬人實名舉報與遞狀控告。11月30日,中共發布江澤民死訊。

朱婉琪說:「這個跨世紀的千古罪人江澤民死了,元凶江澤民死了,幫凶棄暗投明吧。」「他所犯的所有的犯行,也將被歷史所銘記,警惕著全人類不再重蹈覆轍。」

朱婉琪談到,中國國家領導人應「立刻釋放所有的法輪功學員,並且承認錯誤。如果現政權還繼續執行、延續鎮壓法輪功的這個滅絕性的政策的話,勢必終將在最後擔負起,大審判最後的領導人的法律責任。」

朱婉琪呼籲,還在追隨江澤民迫害政策的、所有海內外中共人士、或被收買的中共團夥,懸崖勒馬。朱婉琪說:「想想將來的大審判。我們目前不會因為江澤民的死亡,而放棄對所有迫害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的法律責任的追究。」

朱婉琪指出,中共犯下這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長期一直欺瞞著中國民眾,實際上,整個中國都被捲入、中國人民就是最大的受害者;元凶江澤民帶給人類的,不只是殘酷暴行,還向全世界散毒,並促使了道德的淪喪、法治的破壞,她呼籲全中國人民、各地的華人,繼續譴責江澤民、繼續揭露江澤民所犯下的一切罪行。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30日發表了五點正式聲明:

一、我們要求中共現領導人立刻停止迫害法輪功,釋放中國大陸境內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並追究迫害法輪功的人士的法律責任。發起鎮壓並策畫執行的江澤民已故亡。如果現領導人延續迫害法輪功的政策,終將承擔鎮壓法輪功的領導人的法律責任。

二、我們呼籲所有追隨江澤民直接或間接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海內外人士立刻棄暗投明。在中國大陸境內主動停止抓捕法輪功學員;在海外停止誹謗、汙衊、威脅法輪功學員,並且將迫害法輪功的所有中共文件及相關事證備妥,在將來審判迫害法輪功的責任時補過。

三、所有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中共人員及醫護人員立即停止暴行,並將下令、策畫、執行活摘法輪功器官的所有中共文件及相關事證備妥,在將來追究活摘器官責任時能補過。

四、對於不放棄迫害法輪功及活摘器官的領導層及個人,法輪功學員及律師團將繼續追究其法律責任。

五、在過去二十年,江澤民在全球18個國家被控對法輪功學員犯下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在37個國家有近400萬人舉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中國境內更有數十萬法輪功學員實名起訴江澤民。但最終江澤民未能活著接受歷史性的大審判,這對所有法輪功學員,尤其是受迫害的學員及其家屬不得不說是一個重大遺憾,對被江澤民捲入這場長達數十年迫害的全中國來說亦是一項遺憾。但江澤民迫害上億法輪功學員罄竹難書的所有罪行將被歷史所銘記,警惕著人類永遠不重蹈覆轍。

另一方面,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30日也表示,將繼續追查江澤民所犯下的罪惡,不會因為他的死亡而結束,將徹底的、全面的追查到底;中共編造謊言做妖魔化宣傳,在全國乃至全世界煽動對仇恨、迫使國際社會沉默,企圖摧毀人類的道德良知,使人類走向毀滅。

【專訪】江澤民死亡 法輪功律師團籲停止迫害.持續究責

(新唐人亞太台/責任編輯:陳北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