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科興疫苗致肺結節上熱搜 官方緊急封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6日訊】大陸網上近日爆出大量案例,指控接種國產疫苗後得了肺結節。相關話題迅速熱傳,登上微博熱搜榜。中共當局立即進行封殺,並慌忙讓專家出來「闢謠」。

9月22日,網絡平台「衛柏興說醫改」刊登題爲《科興半夜上熱搜,相關話題流覽量已經過億》的文章,彙集眾多網友的帖文,指控接種北京科興疫苗可能導致肺結節。

有網友寫道:「難怪我們辦公室7個人5個肺結節。」

還有網友留言:「我身邊好幾個朋友這兩三個月接連不是蕁麻疹就是肺結節,而且體檢肺結節的兩位女性並不是抽菸人群。」

對此,美國前陸軍研究院病毒研究員林曉旭博士表示,網友們的指控很可能證實了自己當初的一個擔憂,那就是大陸採用的是滅活疫苗,這對生產設施和相關工藝要求都比較高。但大陸廠商在製作過程中,經常違規操作,導致疫苗問題不斷。

美國前陸軍研究院病毒研究員林曉旭博士:「所以我只是擔心,就是部分科興疫苗如果沒有完全滅活的話,那裡面有殘留的、少量的還有活性的病毒,那麼打疫苗的過程中,就相當於給一部分人注射了小量的病毒。」

林曉旭表示,如果大陸國產疫苗中殘留了活性病毒,那麼肯定會有一些人的身體受到傷害,包括產生肺結節等。

林曉旭:「早先的病毒株就是最容易引起下呼吸道的感染,所以大家還記得,Covid(中共病毒)剛開始的時候,基本上不是像現在的Omicron一樣,是上呼吸道的。當時武漢病毒出來的時候,基本都是下呼吸道的,所以肺部的感染是很普遍、很普遍的。那麼你如果給人家打疫苗裡面包括了少量的病毒,肯定會有一部分人遭殃嘛。」

「衛柏興說醫改」的文章說,科興疫苗可能導致肺結節的話題將要突破2000萬瀏覽量時,突然被屏蔽,遭到封殺。不過,其它如「科興疫苗舉報」、「科興疫苗肺結節」等話題的瀏覽量都達到800萬至4000萬不等,總計破億。

23日,中共媒體連忙拉出所謂「專家」來進行「闢謠」,宣稱「滅活疫苗與肺結節風險沒有關聯」,莫讓「謠言」干擾抗疫大局。

林曉旭:「這需要政府去徹查的,或者說科興、國藥等等徹底去全面檢查才行的,不是幾個『專家』還沒有做任何調查之前,沒有任何具體調查之前,也沒有數據來支撐的情況下,隨便出來平息人們的關注。這是不負責任的,這就是所謂的專家出來『洗地』而已。這個當然是相當不負責任的。」

此前,網上早就已經爆出大量國產疫苗受害者的指控。比如今年5月,網上就流出一封公開信,指控接種國產疫苗後罹患白血病,當時統計的已有遍及全國30多個省份的上千病例。

今年7月,又有詳實的信息指控,1000多名孩童在接種科興、北京生物等滅活疫苗後罹患第1型糖尿病,被迫終身注射胰島素,身心備受折磨。

但中共官方對此都一概予以否認,聲稱上述問題「與施打疫苗無關」。

武漢疫情受害人張海:「這些受害者都出來,用自身的損害來證明,打它的疫苗對人的身體有很大的損害。但是它(中共)掌握著話語權,它霸著這些媒體,霸著這些發聲的渠道,封號禁言別人,說人家是謠言。真正造謠的就是它們(中共政府)。」

公開資料顯示,截至目前,科興等大陸國產疫苗企業都沒有公布施打疫苗所造成的副作用和相關併發症、後遺症、死亡率等數據。

編輯/李謙 採訪/駱亞 後製/鐘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