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庭公開FBI突襲海湖莊園搜查令和物品清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3日訊】週五(8月12日),授權聯邦調查局(FBI)特工突襲前總統川普(特朗普)海湖莊園的搜查令和查獲物品清單被啟封,顯示FBI拿走了機密檔案,其中包括一些被標記為最高機密的檔案文件。

川普因妨礙司法公正和其它涉嫌違法行為正在接受聯邦調查。川普回應說,所有文件都已解密,無需玩弄政治和闖入海湖莊園。

文件顯示,美國地方法官布魯斯‧萊因哈特(Bruce Reinhart)於8月5日簽署搜查令,授權FBI在「2022年8月19日或之前」,以及「白天早上6:00至晚上10:00」對海湖莊園進行搜查。

「要搜查的場所包括『45(任總統)辦公室』、所有儲藏室,以及前總統及其員工使用或可使用場所內的所有房間或區域,其中可以存放箱子或文件,包括所有建築結構或莊園內的建築物。」搜查令顯示。但搜查令沒有授權特工搜查海湖莊園內客房區域,以及川普和工作人員未使用的區域。

搜查令授權特工扣押違反美國法律的「構成證據、違禁品、犯罪結果或其它非法擁有物品的所有實物文件和檔案」,包括在2017年1月20日和2021年1月20日期間創建的、帶有機密標記的文件和總統檔案。

根據物品清單,聯邦調查局特工拿走了大約20箱物品,其中包括一組標有「各種機密/TS/SCI文件」的文件,指的是絕密/敏感信息。

物品清單還顯示,聯邦調查局特工收集了四套絕密文件、三套機密文件和三套保密文件。

物品清單沒有透露有關這些檔案​​的任何細節。

該清單還包括一個「皮裝文件盒」、照片活頁夾、手寫筆記、雜項文件、雜項絕密文件、雜項機密文件和其它檔案。

川普和他的團隊正在對這些機密文件提出異議,認為這些信息和檔案已被解密。

川普週五在他的「真相社媒」(Truth Social)上發帖說,這些文件「都已解密」。

「第一,所有(文件)都被解密了。第二,他們不需要『沒收』任何東西。」川普寫道,「他們可以隨時擁有它,而無需玩弄政治和闖入海湖莊園。」

川普補充說:「它(們)被安全存放,並根據他們(FBI)的要求加了一道鎖。」

川普發言人泰勒‧布多維奇(Taylor Budowich)告訴福克斯新聞:「這次對川普總統家的突襲不僅是史無前例的,而且是不必要的——他們正在發洩謊言和含沙射影,以試圖解釋政府對他們主要政治對手的(政治)武器化(行動)。這太離譜了。」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陳北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