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意大利34場演出完美落幕 觀眾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1日訊】6月30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圓滿結束了2022年在歐洲的巡迴演出,精采的表演贏得觀眾的盛讚。

藥劑師Andrea Totire:「我以前不知道這個演出。演出帶給我很大的驚喜,這樣的鴻篇巨製絕對是罕見的!」

牙醫Bianco Michele:「演出賞心悅目,特別是獨一無二的天幕設計,給人一種宏偉壯觀的感覺。」

2022年6月30日,牙醫Bianco Michele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的里雅斯特Politeama Rossetti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藥劑師Andrea Totire:「演出振奮人心!讓人興奮不已。」

牙醫Bianco Michele:「這是一場偉大的非常偉大的演出。目前看來一切都那麼激動人心。」

藥劑師Andrea Totire:「舞蹈演員動作協調一致,精準整齊,表達了非常非常強烈的情感。為他們喝采!」

2022年6月30日,藥劑師Andrea Totire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的里雅斯特Politeama Rossetti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牙醫Bianco Michele:「這些舞蹈演員們是如此的多才多藝,能夠完成這麼多高難度的翻騰動作,真是傑出的藝術家,傑出的舞蹈家。」

藥劑師Andrea Totire:「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非常崇高,西方社會也非常需要。現在西方國家正是非常需要神韻的時候,因為可以從神韻中學習到很多價值觀。」

藥劑師Andrea Totire:「包括演出展現的傳統文化,堅韌不拔,堅持不懈的持續演出下去等等。」

牙醫Bianco Michele:「我確定無疑的感受到了能量,非常吸引人,充滿活力,讓人被完全吸引到演出中,全情投入。從舞蹈的動作中,感受到了強大能量。」

藥劑師Andrea Totire:「去看神韻吧!是一場振奮人心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鄭同意大利的里雅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