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校門爆凶案 2人倒地 警方通報避提小學(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8日訊】網傳遼寧海城市一所小學門口發生凶案,視頻顯示至少兩人倒地。警方未公開發布案情通報,其協查通報中避提小學。

週日(6月26日)網上傳出的視頻(鏈接)顯示,一所小學大門外的馬路邊有兩人倒地,一動不動。警方拉起警戒線。該小學的建築樓頂有「×發區中心小學」字樣。

爆料網友稱,事發遼寧省海城市,不知道到底死了幾個。

因為事發小學門口,網友懷疑是否又是一起隨機砍學生事件。不過,事發當天是週日,未知該小學門口是否有學生進出。

同時傳出的一張海城市公安局協查通報稱,當天該市開發區金匯華府西門對面發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要求各兄弟單位協助抓捕嫌疑人王俊東。

地圖顯示,海城市開發區中心小學正是位於金匯華府西側,兩者只隔一條千山街。凶案就發生在開發區中心小學校門口,警方協查通報的地址卻「繞道」金匯華府,令人懷疑或有意避開敏感話題。

近年來,中國各地「報復社會」案件頻發,許多嫌犯將報復對象鎖定為弱小的學生群體。

當天網上還傳出警方當街抓獲嫌疑人的視頻(鏈接)。視頻顯示,有大量警察到場抓人,公安威脅過路民眾不許錄像,有公安讓同事去追遠處一名錄像的民眾。

微博截圖。

有分享視頻的大陸網友稱,該嫌疑人在海城鐵西二台子小學門前殺死兩人。

海城市開發區中心小學位於二台子社區,當地人也稱二台子小學。

目前當地公安尚未發出相關案情通報。凶案發生的原因不明。

(責任編輯:鄭鼓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