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山飯店董座:神韻眷顧全人類 感動眾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7日訊】6月25日晚間,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第七場演出圓滿落幕,台灣知名地標圓山飯店董事長林育生前來欣賞,他推崇表示,神韻藝術團堅定地展現對世界人類的關愛眷顧,感動眾人心。

圓山飯店董事長林育生:「他們有很堅定的對這個世界、對人類的一種最深層的關愛,用這樣的關愛,他們可以做出最真誠的演出,所以我覺得這樣的演出,會感動很多人。」

2022年6月25日晚間,圓山飯店董事長林育生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的演出。(鄭順利/大紀元)

盛讚神韻藝術團眷顧世界,感動眾人心,圓山飯店董事長 林育生首次欣賞神韻,兩個小時的節目,在心中深深迴盪。

圓山飯店董事長林育生:「神韻在這樣的一個時代,她不只是藝術,其實是在鼓舞我們,去珍惜、去提醒我們,一起去注意到,一個曾經被傷害過的,我們曾經大家都覺得很重要的,我們的文化的價值的一些元素,所以我想這樣的一個演出,她的意義是非常強大的。」

林育生也盛情贊助二十多位中山大學外籍學生一同欣賞神韻,他感受到,有偉大的力量,正在將消逝的中華五千年文明復興,而人類必須團結。

圓山飯店董事長林育生:「中國是一個歷史的文化古國,那他影響著華人世界,最應該讓這樣的文化深耕,世代傳承,影響到整個世界的,這樣的一個國家,其實這些文化正在消失,所以我們看了當然會心痛,但是我相信就是一種很偉大的力量,這種偉大的力量來自用很多人的凝聚,最後他都會戰勝所有的不美好的事情。」

林育生說,他感受到神韻每位藝術家都用生命中最強大堅韌的力量,完成使命。

圓山飯店董事長林育生:「我們就是要追求一個更美好的世界,就是『真、善、忍』,希望大家共同勉勵。」

圓山飯店曾經招待過111位國家元首,是台灣極具歷史,又富有指標性的飯店。後來飯店連年虧損,在林育生擔任董事長後轉虧為盈,他推薦更多民眾親自體會神韻的美好。

圓山飯店董事長林育生:「希望大家來看,很精采的,很特殊的一種藝術,她是多元的藝術。」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以爆滿加座的票房,為高雄七場演出劃下句點,29日神韻將與台中觀眾見面。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簡陳如、林美華、林秋霞台灣高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