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羅納首演爆滿 貴族名流:無比欽佩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6日訊】6月25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維羅納的首場演出爆滿。這是神韻藝術團第一次蒞臨當地演出,當地貴族名流紛紛前來欣賞演出。

意大利人權聯合會主席Antonio Stango:「演出激動人心!一場壯麗輝煌的藝術呈現,演員們技藝高超,專業水準超凡,欣賞演出感到悠久歷史的氣息撲面而來。」

2022年6月25日晚,意大利人權聯合會主席Antonio Stango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維羅納Teatro Filarmonico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人權活動家安東尼奧·斯坦戈Antonio Stango一直領導多個非政府組織和國際項目,為歐洲議會和意大利眾議院和參議院提供諮詢,同時是專業期刊的出版商和主編,並在多所大學授課。

意大利人權聯合會主席Antonio Stango:「(神韻復興傳統文化)這一點極為重要,因為像中共這樣的極權政權試圖要讓人們忘記自己的古老歷史和文化。因此,神韻藝術團面向全世界傳達的信息是要復興如此豐富多彩的中國歷史和傳統文化。」

來自古老貴族世家的伯爵Ludovico Morando Bevilacqua第一次來看演出就為神韻深深著迷。

伯爵Ludovico Morando Bevilacqua:「演出真是妙趣橫生!我以前並不熟悉這個藝術團。演出讓我心情激動,演員們協調一致,色彩的繽紛組合都非常引人入勝。舞蹈的確是非常吸引人的表達的媒介。」

「還有給我深刻印象的是,中華文化真的令人著迷,神韻演出用精湛的藝術技藝精妙絕倫的展現出如此傳統如此重要的東西。中國這個國家美好的傳統和文化顯然是我們這些意大利人應該學習的。」

2022年6月25日晚,貴族世家伯爵Ludovico Morando Bevilacqua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維羅納Teatro Filarmonico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意大利人權聯合會主席Antonio Stango:「我確確實實從演出中感受到了(能量)。從音樂中可以感受到強烈的能量,在舞蹈中,還有演員們的面部表情上都能夠感受到強大的能量。」

「我非常欽佩演出的藝術造詣,精妙的製作,和堅持不懈的精神,這可以在所有舞蹈演員展現出的全身心投入中看到。然後是思考需要怎樣做來支持這項努力,因為這個信息不能失去。」

意大利人權聯合會主席 Antonio Stango:「我認為,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懷有巨大的敬意來欣賞神韻。這不僅僅是一場演出。」「人們需要給所有被極權壓迫的人巨大的聲援,我想演出傳遞出這個承諾的信息。對於那些跟我一樣為人權和基本自由工作的人,應該要去幫助傳達這一信息。」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鄭同意大利維羅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