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外科名醫盛讚:神韻演出高超 身心靈享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6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6月24日晚間在高雄第五場的演出,不同領域的精英慕名而來,外科名醫張宏泰推崇,神韻高超演出技巧,是身心靈的享受;市議員林于凱則表示,神韻為全球後疫情時代的人民帶來希望。

高雄馨蕙馨醫院榮譽院長張宏泰:「感覺非常的熱血沸騰。」

台灣外科名醫張宏泰首次欣賞美國神韻藝術團,為舞蹈演員們的高超技巧所折服。

2022年6月24日晚間,高雄馨蕙馨醫院榮譽院長張宏泰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高雄馨蕙馨醫院榮譽院長張宏泰:「他們(神韻演員)的舞蹈技巧是超過我們的原來的想像,高技術的一個演出,要很多的翻滾,或一些動作,都是讓我們覺得非常驚豔的一個演出。」

張宏泰三年前就被神韻交響樂團的樂音感動,這次隨神韻舞蹈演員穿梭古今,他說,這是身心靈的享受。

高雄馨蕙馨醫院榮譽院長張宏泰:「她是一個從傳統,也許從天上來的一些故事,讓我們在這邊演練出來,對於傳統裡邊的真善忍,我想有很多非常好的,詮釋故事表現出來。讓我們身體裡邊原來的底蘊,讓我們身心靈都得到很好的一個享受。」

高雄市議員林于凱對神韻慕名已久,他說後疫情時代,人們都需要神韻之美所帶來的希望。

2022年6月24日晚間,高雄市議員林于凱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高雄市議員林于凱:「整個舞蹈、加上音樂、加上後面的天幕的設計,都會讓大家覺得其實好像整個心被打開,然後有那種很遼闊的感覺。神韻的演出帶給大家是一個很有希望的感覺,那這樣子的希望,其實在後疫情時代也是,我想全球都需要的一個元素跟氣氛。」

林于凱也惋惜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演出,希望世界更多國家的人民能夠珍惜。

高雄市議員林于凱:「她(神韻)呈現出來的明明都是中國傳統文化的演出,跟戲劇演出,跟歌唱或是交響樂的這種演出,然後卻沒有辦法在中國登台,所以這個事情是滿詭異的、滿奇怪的。要推廣給大家讓更多人知道,包含全世界的人。」

神韻在高雄的第五場演出,雖然非假日,但有企業主管親自帶領60名員工和家屬進場觀賞,同享感動與美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大維、林美華、林沛芸台灣高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