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推崇 連鎖餐飲創辦人感動:要學神韻團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5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6月23日下午在高雄上演第三場演出,感動大量企業精英。在全台有400多間分店的知名連鎖餐飲企業創辦人邱明正,盛讚神韻團隊演出完美,值得所有企業學習。

連鎖餐飲企業創辦人邱明正:「在台灣第一次看到這麼精采的演出,整個的排演跟整個的鋪陳,讓我非常的驚豔,那真的是精采絕倫。」

2022年6月23日下午,公司總經理邱明正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的演出(羅瑞勳/大紀元)

企業教育中心長林儷芬:「我一開始就很感動,就掉眼淚,其實中間很多場,我都覺得好感動,好感動,然後到最後一場,我已經淚流滿面!」

2022年6月23日下午,全球網路行銷企業教育長林儷芬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的演出。(羅瑞勳/大紀元)

企業管理者們盛讚神韻演出!全台擁有400多間分店的連鎖餐飲企業創辦人邱明正說,神韻團隊是企業經營的學習指標。

連鎖餐飲企業創辦人邱明正:「動作一致,而且每一個人都非常的,表現的非常完美,這是舞蹈演員在團隊精神裡面,讓我感受到非常感動的地方!」「讓我們看得到,神韻是一個非常團結合作的團隊,也是我們每個企業值得學習的地方。」

高雄市婦女會理事長吳秋麗:「非常的柔美、真誠、認真,然後很善良。」「這個優良文化可以維繫著一家企業它的傳承的一個精神支柱。」

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中,企業總座說,感覺到自己煥然一新。

連鎖餐飲企業創辦人邱明正:「在觀賞的過程中這些內容,都足以讓我們從心中油然而起的一個善念,包括了真善忍這三個字,讓我也感受非常的深。」「我看完神韻之後,可以說這幾個月的心情,讓我感受到有煥然一新,重新活過來的感覺。」「不管是聽覺、視覺,所有的享受,都讓我們的心靈重新洗滌。」

企業教育中心長林儷芬:「今天的演出除了感動以外,直接直達到你內心,我希望大家有機會都來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詩唯、方雅嫻、陳逸文台灣高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