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車三百公里觀神韻 觀眾盼演出更多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3日訊】6月22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帕瑪王室歌劇院(Teatro Regio)的第二場演出再次爆滿。有觀眾從將近300公里外的都靈專程趕來看演出,期盼神韻上演更多場次。

跨國公司質量監測經理Benedetto Di Mauro:「現在,在這裡我還感到震撼得汗毛都立起來了,因為想起了我剛才看到的。不同的元素構成了完美的演出。壯麗輝煌的畫面,絢麗繽紛的色彩賦予演出勃勃生機,也讓觀眾隨之心潮澎湃。真是美妙絕倫,與觀眾心靈相通。」

6月22日晚,跨國公司質量監測經理Benedetto Di Mauro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帕瑪王室歌劇院(Teatro Regio)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跨國公司質量監測經理Benedetto Di Mauro:「演出展現了一個缺少民主的極權國家的現狀,在一個暴政的國家裡,人們無法按照自己的意願生活。人們要按照體制的要求活著。那是一個很僵硬的體制。我從演出中看到,神韻舞台上所展現的,我相信那才是真正的中國。」

私人飛機出租公司老闆Nerio Dall』Aglio:「觀看演出我感到內心的平靜祥和。中華文化的精華被囊括在這些幾分鐘的節目裡。」

6月22日晚,私人飛機出租公司老闆Nerio Dall』Aglio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帕瑪王室歌劇院(Teatro Regio)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跨國公司質量監測經理Benedetto Di Mauro:「精采絕倫!從頭到尾,真的,很棒 很棒 很棒。我認為他們是水平最高的專業人士。他們應該演更多場次,因為我知道在意大利演得很少,所以我才特意從都靈跑來。看完演出後,我確信要演更多場。演出傳遞的信息很重要,不僅對中國人很重要,對世界所有人都很重要。」

私人飛機出租公司老闆Nerio Dall』Aglio:「演出帶給我全新的感受。非常棒的體驗,一定要再看一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鄭同意大利帕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