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企業家:神韻是永存於心的文化遺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3日訊】6月22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帕瑪王室歌劇院(Teatro Regio)的第二場演出再次爆滿,現場氣氛熱烈,神韻藝術家二次謝幕,觀眾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企業家Ivan Pellati:「精采紛呈,真的很精采,祝賀神韻,顏色絢麗繽紛,音樂打動人心,背景天幕壯麗輝煌。真的讓人感到精神振奮,引人入勝,要祝賀所有參與演出的人員!」

2022年6月22日晚,企業家Ivan Pellati和太太一起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帕瑪王室歌劇院(Teatro Regio)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跨國製藥公司區域經理Leonardi Igor:「我非常喜歡,引人入勝,演出沒有一絲的失誤,所有動作都完美無瑕。非常漂亮,我非常喜歡。」

企業家太太Natalia Pellati:「所有演員都面帶笑容,壯麗的景色,繽紛的色彩,綻放的花朵,還有傳統文化,和很深的內涵,演出非常美好,真的祝賀神韻。」

企業家Ivan Pellati:「神韻有很洪大的內涵,傳遞了一個重大的信息。慈悲的信息,世界需要慈悲,演出傳達出來了。很棒。」

企業家Ivan Pellati:「神韻會對社會帶來很多積極影響,非常多。很遺憾我們生活在很特殊的時刻,而我們並沒有意圖停下腳步。這些信息讓我們能自我反省,因為我們忘記太多友愛和團結的意義了。」

觀眾讚歎演員們水平高超,動作精準協調。

2022年6月22日晚,跨國製藥公司區域經理Leonardi Igor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帕瑪王室歌劇院(Teatro Regio)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跨國製藥公司區域經理Leonardi Igor:「演員們準備的非常到位,訓練有素。因為要達到這樣高的演出水平,一定是需要很多很多時間準備的。」

企業家Ivan Pellati:「演出質量很高,我們注意到很多時候,演員們在舞台上一同完成動作,這麼多人都協調一致,精準同步,音樂家們也是非常的傑出。所有的一切真的都非常同步,精準到位。」

觀眾表示演出帶來的是一份將永存於心的文化遺產,並鼓勵演員們繼續前行。

企業家Ivan Pellati:「看完演出,我帶回家一份將永存於心的文化遺產。演員們請繼續前行,因為這就是正確的道路。兩個小時,演出成功的傳達了很多信息,還有幾個世紀的歷史。」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鄭同意大利帕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