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員感謝:神韻賜能量 盼世界認識珍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3日訊】6月22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上演第二場演出。高雄市議員陳麗娜、黃柏霖,都是神韻忠實粉絲,表示每次欣賞神韻之美,都感受到正面能量,希望世界更多人能同享感動。

高雄市議員黃柏霖:「能夠激勵人心,讓人家能夠自在、放鬆,我覺得來神韻每一次的觀賞,都讓我們充滿源源的正能量!」

2022年6月22日午間,高雄市議員黃柏霖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的演出。(羅瑞勳/大紀元)

高雄市議員陳麗娜:「藉由這樣子的演出,讓我們看到了很多很漂亮、很美、很善的東西,我相信這些力量就是我們潛在的能量,也就是正能量。」

神韻第十四度蒞臨台灣,多位高雄市議員已是神韻的忠實粉絲,對於神韻致力復興正統的中華傳統文化,十分推崇,盼世界更多觀眾把握珍惜。

高雄市議員黃柏霖:「每一個藝術家表現都非常棒,所以我在台下都一直的鼓掌,我想這樣的一個藝術要不斷地去發揚,讓更多的人欣賞同時也要能夠傳承下去,讓未來的人也能看到這麼棒的中華傳統藝術!」

高雄市議員陳麗娜:「如果能夠讓全世界的人都認識中國古典舞的這個美,我覺得是非常非常的值得的,所以看到了這麼多,我們有很深的這個文化的底蘊,然後運用故事的內容再配合上這些舞蹈家,非常純熟、精煉的這些舞蹈動作,非常的漂亮。」

2022年6月22日午間,高雄市議員陳麗娜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的演出。(羅瑞勳/大紀元)

議員們也感受到,神韻傳達的純善純美,正是後疫情時代的人們所需。

高雄市議員黃柏霖:「現在人不只是在物質,而更缺乏的是內在實質內心的,那如果能夠透過欣賞這些古典傳統的藝術,能夠回歸返身到自心,他會知道他生命到底缺什麼,然後從這方面延伸。」

高雄市議員陳麗娜:「這個時代裡面,其實很需要推廣的就是讓人看到更多善的一面,身心靈都是一個非常棒的一個饗宴,期待大家跟我有一樣的體會。」

會展產業講師吳素琴首次欣賞神韻,就被第一幕所震撼,感受到人來世使命,她也希望更多人能同享感動。

2022年6月22日午間,會展產業講師吳素琴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會展產業講師吳素琴:「一開場,(神韻)她說,我們一起到人間來,我覺得那個就已經讓我很感動了!我願意推薦給我的朋友看,我會告訴他們你可以來看一些嶄新,真正屬於華人的一些藝術。」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詩唯、方雅嫻、陳逸文台灣高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