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巴塞爾爆滿落幕 監事會主席:得到昇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3日訊】5月22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進行的最後一場演出爆滿落幕。瑞士各界名流精英被神韻的高超藝術造詣和豐富深刻內涵折服,驚喜感動不已。演員三次謝幕,觀眾全體起立長時間鼓掌。

公司總裁兼創始人Elmar Meyer:「無比出色的編舞,絢麗奪目的色彩,太美了。還有那些故事以及講述故事的方式,真是無比精采。孩子們也覺得很美妙,演出效果實在不可思議。」

2022年5月22日下午,瑞士兩家律師事務所的創始人Elmar Meyer ,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er Basel)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監事會主席Gregor von Drabich-Waechter:「演出讓我非常感動。色彩,音樂,當然還有編舞與舞蹈演員,都不可思議。我還從沒見過這樣的演出。」

2022年5月22日下午,公司監事會主席Gregor von Drawich,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er Basel)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房地產公司老闆Reiner Kötter:「演出精采絕倫,每一分鐘都扣人心弦,我非常喜歡。令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演出展現了中國歷史,色彩繽紛的背景天幕與動感十足的舞蹈演員,一切都太振奮人心了。」

2022年5月22日下午,房地產公司老闆Reiner Kötter, 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er Basel)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做為兩家律師事務所的創始人,Elmar Meyer還是瑞士多家主要资产管理公司的董事会成员。神韻深刻的內涵給他帶來很多啟發。

公司總裁兼創始人Elmar Meyer:「勇氣,信心,還有當出現困難時,讓人堅持下去的力量,還有優雅,即以一種美好的方式去做事。」

私人銀行客戶經理Levi Hortobagyi:「我認為,任何人,無論他來自哪個地區,都會從神韻演出中得到啟迪。我特別讚歎的是,如今西方社會人們漸漸失去了信仰,(神韻)演出給人啟發,令人深思,人要有信仰,我認為,演出充實了人們的內心世界。」

房地產公司老闆Reiner Kötter:「神韻在傳遞著喜悅,帶給人希望。人們會以新的面貌回到企業生活中。」

公司監事會主席Gregor von Drabich‐Waechter:「來到地球上的很多人以前都是神。我覺得,(神韻)演出包含無盡的智慧。我理解到,生命的意義是純淨自我,互相幫助,這樣才能提昇到更高層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君卓瑞士巴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