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蒙特雷觀眾感歎:隨神韻去雲端遨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3日訊】5月21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蒙特雷Auditorio Pabellón M進行了兩場演出,場內觀眾熱情洋溢,氣氛熱烈。觀眾感歎,演出帶著他們去了從未想像過的地方遨遊。

墨西哥社會保障研究所內分泌專家Lucía Torres García:「演出帶著我們去旅行,帶我們去瀏覽了大海,飛上了雲端,一切都太美了,舞蹈演員們令人肅然起敬。藝術家們都非常敬業,演出帶著我們的靈魂去了從未想像過的地方遨遊,演員們都是專家,非常優秀的人才,我尊敬為演出做出努力的所有人。」

2022年5月21日,墨西哥社會保障研究所(IMSS)的內分泌專家Lucía Torres García帶著女兒,該研究所和墨西哥衛生部的醫生Karla María Tamez Torres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蒙雷特(Auditorio Pabellón M)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班諾特金融集團人事賠償總監Ana Eveneser Acosta Rodríguez :「演出使我心潮澎湃,情感湧現。正如他們所說,舞蹈動作背後蘊含著真摯情感。交響樂團令我情有獨鍾,帶領我穿越時空,很多時候都忘記了她們是在現場演奏,聽起來像是錄製好的,如此完美,與動作同步到位。我也十分喜愛神韻傳達的富有價值觀的信息,深刻描述一個國家的文化和歷史。真的吸引我的注意,我由衷喜愛讚賞。 」

2022年5月21日,班諾特金融集團人事賠償總監Ana Eveneser Acosta Rodríguez與先生觀看了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們感佩神韻藝術家們拯救了人類的靈魂,所傳遞的信息是無價之寶。

墨西哥社會保障研究所內分泌專家Lucía Torres García:「神韻藝術家們是拯救人類靈魂的使者,當今的社會是非顛倒,具有攻擊性,而且非常暴力,他們卻將我們的身體和心靈送到一個祥和美好的地方,我無法表達內心的感佩,渴望人類社會能恢復到人應有的狀態。」

班諾特金融集團人事賠償總監Ana Eveneser Acosta Rodríguez :「我認為,演出用講故事的形式來傳遞強化價值觀,在當今非常重要。 給自己空間以開放的心態觀看演出,理解她傳遞的信息和詮釋的價值觀,這過程本身是無價之寶。對我來說,這是一種生活體驗。 我強烈推薦,因為這是一個反思的時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姜梅、英迪拉蒙特雷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