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精英:神韻傳遞真相 給世界帶來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2日訊】5月21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進行了一天兩場演出。瑞士金融商界精英深深地為神韻所展示的中國傳統文化所折服。一位公司總裁表示,神韻帶來真相和希望,將來人們會明白神韻的重大意義。

瑞士私人銀行客戶部總監Emil Ulrich:「(神韻)演出集高難度動作、舞蹈、音樂、華美服飾 、舞台背景於一身,精美絕倫,震撼我的心靈,非常美妙,精采萬分。」

2022年5月21日晚,Emil Ulrich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er Basel),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老闆Jean-Pierre Huwyler:「音樂非常祥和動人,與舞台畫面配合精準,舞台畫面與音樂很祥和,精采絕倫。」

建築機械服務公司董事Hans Rieder:「不論是舞蹈,還是音樂,還有鋼琴演奏與男高音獨唱都非常美。整個演出團隊的水平都極其高超。」

2022年5月21日晚,建築機械服務公司董事Hans Rieder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er Basel),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蘇黎世大學醫院主任醫師Patrick Pasi:「這是必看的演出。她內涵豐富,還有(3D)動畫天幕,整體製作非常精美,各方面銜接天衣無縫。(演出)展示了一幅中國幾百年的歷史畫卷,也包括中國當代社會的話題。

瑞士私人銀行客戶部總監Emil Ulrich:「演出所講述的當今中國所發生的事情,從根本上改變了我對中國現有的認識。演出展現的傳統中國,深深地感動了我,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公司老闆Jean-Pierre Huwyler:「(神韻)演出在傳遞真相。值得讚譽的是,通過(神韻所傳遞的)信息使成千上萬的人了解到那裡(中國)到底發生了什麼,而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真相就是,在當今中國發生著很多很多的犯罪行為,世界其它國家處於商業利益避而不談。神韻曝光了這些罪行。」

2022年5月21日晚,公司老闆Jean-Pierre Huwyler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er Basel),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Huwyler認為神韻歌唱家演唱的歌詞啟迪人心,指出人生的意義,給世界帶來希望。

公司老闆Jean-Pierre Huwyler:「(神韻)帶來的信息是希望。現在所發生的事情雖然不好,但是有希望,這些終將會改變。(神韻)意義非常重大,不遠的將來人們會知道神韻的意義所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君卓瑞士巴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