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如夢似幻 南加主流觀眾陶醉其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2日訊】5月21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在南加州橙縣再度爆滿。各界主流觀眾表示,神韻演出有如夢境般美妙,引人入勝,令人忘卻自己身在何方。

加州州眾議員Laurie Davies:「我的天啊,神韻的色彩與舞蹈,這種體驗、專業展現與音樂都令人讚歎。演出也傳遞了一個信息,這信息是如此真實,是關於世上正發生的事,有人可能會懷疑,但事實就擺在眼前。」

2022年5月21日晚,州眾議員Laurie Davies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第七場演出,讚不絕口。(新唐人電視台)

汽車公司運營總監John Cook:「神韻比我記憶中的還要美,我幾年前在洛杉磯也看過神韻,你坐著看演出就像進入了夢境,因為實在太美了。」

2022年5月21日晚,汽車公司運營總監John Cook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藝術家動人的演出,搭配華麗的服飾與天幕背景,令觀眾更加陶醉其中。

連鎖咖啡店橙縣運營總監Tom Penn:「我看著演出時忘了我正在看演出,就好像台上的一切都是自然地發生著。每位女演員的微笑和男演員們的面部表情,都讓人忘記自己是在看表演,讓你樂在其中。」「我真是意想不到,完全被震撼了。 我不知道這些藝術家們是不是經歷了長時間的訓練,神韻太精采了,讓你從現實進入夢境,然後又回到現實。」

跨州植被養護公司業主Patrick O’Malley Mahoney:「我注意到神韻演員們的眼睛似乎總是看著我,他們的目光似乎一直跟著我,我覺得這太奇妙了。」

汽車公司運營總監John Cook:「神韻的服裝好美,讓我的眼睛都有點來不及反應。所以我只是吃驚地坐在位置上,欣賞神韻的多彩與美麗,而且我還坐在前排,真是太棒了,這場演出讓我眼界大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王姿懿美國加州科斯塔梅沙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