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奧蘭多市神韻觀眾 所受啟發受益一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2日訊】5月20日晚,幾乎座無虛席的在場觀眾,對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上演的第一場演出,反響熱烈。當演出結束,當神韻韻藝術家們謝幕時,觀眾用熱烈的掌聲向神韻藝術家們表示致敬和感謝。

質量和安全經理 Marie Freire:「我最喜歡中國古典舞,男子古典舞和女子古典舞。」

公司老闆 Andrew Shepard:「神韻藝術家付出巨大努力,實現這一切,他們一定有很多熱情,才能做到這一切。」

公司老闆 Andrew Shepard:「神韻講述法輪功學員所受的迫害,這讓我珍惜自己獲得的自由。」

2022年5月20日晚,宇航中心質量安全經理Marie Freire與未婚夫Andrew Shepard,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奧蘭多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的首場演出。(林慧心/大紀元)

看完神韻演出後,觀眾們感到深受啟發,並認為推崇傳統文化和擁有精神信仰十分重要。

質量和安全經理 Marie Freire:「世代傳承歷史與傳統文化很重要。」

質量和安全經理 Marie Freire:「每一個節目都是一個故事,這些故事很感人,我內心深受觸動。」

質量和安全經理 Marie Freire:「看看這色彩和舞蹈,神韻藝術家們透過每一個舞蹈故事,傳遞著背後的信息。每一個舞蹈故事都傳遞一個信息,這樣的信息引人注目,也非常美麗。」

質量和安全經理 Marie Freire:「專業藝術家的精采演出,足以讓我喜歡上了神韻,但事實上,他們還講述了不同故事,恢復歷史與傳統文化,太美了。」

質量和安全經理 Marie Freire:「請讓我們看到更多這樣的演出。我很高興知道,每年都是全新的音樂和舞蹈節目,我會再來的。」

公司老闆 Andrew Shepard:「太棒了,我深受感動,我從沒見過這樣的演出,我還會再來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王瓊、陳雷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