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總監:神韻傳遞勇氣和遠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5日訊】5月13日,音樂總監Jamie Webster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南澳首府阿德萊德的第三場演出后感歎,神韻給人們傳遞了勇氣和遠見。

音樂總監Jamie Webster:「神韻演出太棒了。每個節目都體現出神韻對藝術的投入,體現在演員的精準同步、藝術表達,以及戲劇的所有元素,包括面部表情、幽默、故事、悲傷等所有元素。每個節目都表現出了勇氣、藝術膽識和遠見,並傳達出了無畏精神。」

2022年5月13日晚,音樂指揮及民族音樂學家Jamie Webster帶著11歲的女兒Zora,一同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阿德萊德節日劇院(Festival Theatre)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Webster女士擁有音樂學博士學位,在美國和澳大利亞多個樂團擔任音樂總監和指揮。她很欣賞神韻交響樂團中西方樂器的完美結合。

音樂總監Jamie Webster:「音樂非常棒。我實際上也是一名民族音樂學家,所以我非常欣賞中西樂器的不同組合,我認為它們在樂譜中巧妙地結合在一起。並且音樂與故事配合得非常好,我認為神韻音樂非常優美,演奏得很好,而且始終服務於故事的講述和給觀眾傳遞信息。」

Webster女士對二胡表演尤為著迷。

音樂總監Jamie Webster:「演奏令人著迷,熱情活力,發自內心,扣人心弦。」

Webster女士從專業的角度,感歎神韻是偉大的藝術。

音樂總監Jamie Webster:「我認為所有偉大的藝術都會傳達出一個信息。而且,在展現藝術之美和能夠讓人們接受之間找到平衡,同時能夠激發人們思考,激發我們了解周圍的世界。」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阿德萊德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