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參眾議員發信祝賀神韻堪州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5日訊】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即將蒞臨美國堪薩斯州威奇托市,於5月14日至15日在世紀演藝及會議中心(Century II Performing Arts & Convention Center)上演兩場全新節目。堪薩斯州聯邦參議員和眾議員分別發來賀信,感謝神韻再度帶來精采的演出。

堪薩斯州聯邦參議員莫蘭(Jerry Moran)和聯邦參議員馬歇爾(Roger Marshall),以及堪薩斯州聯邦眾議員埃斯蒂斯(Ron Estes),分別發來賀信,歡迎神韻蒞臨威奇托市,並祝演出成功。

莫蘭在信中提到:「神韻藝術家提供世界級的藝術體驗,展現五千年文化歷史。」 他還說:「再次感謝法輪大法協會通過文化和教育活動,豐富他人生活,並預祝你們演出成功。」

堪薩斯州聯邦參議員莫蘭(Jerry Moran),發賀信歡迎神韻蒞臨威奇托市,並祝神韻演出成功。(新唐人電視台)

聯邦參議員馬歇爾(Roger Marshall)在褒獎信中稱:「這些演出在教育公眾了解中國傳統文化方面,起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作用。演出透過民間舞蹈、古老傳說和神話故事,展現中國真實歷史,這真是鼓舞人心。」

聯邦參議員馬歇爾(Roger Marshall)在褒獎信中稱,神韻演出在教育公眾了解中國傳統文化方面,起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作用。(新唐人電視台)

於此同時,堪薩斯州聯邦眾議員埃斯蒂斯(Ron Estes)讚揚道:「在共產黨統治前的中國五千年歷史中,不同民族融洽相處,流傳出了悅耳動聽的音樂、活力四射的舞蹈,以及美麗非凡的藝術。神韻藝術團將通過其獨特並給人帶來快樂的演出,為堪薩斯州所有年齡的觀眾展現這一美好遺產。」

堪薩斯州聯邦眾議員埃斯蒂斯(Ron Estes),讚揚神韻藝術團將通過其獨特並給人帶來快樂的演出,為堪薩斯州所有年齡的觀眾展現這一美好遺產。(新唐人電視台)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美國威奇托市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