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6歲男持刀傷9人 官方通報身分惹疑(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6日訊】12月6日,上海市浦東一26歲男子持刀傷人,導致9人受傷。男子一度與警察搏鬥。官方稱男子是在冊精神病人,網民質疑:在冊怎麼放出來的?

6日,上海浦東公安分局通報,當日下午2點33分接到報警,博山路近崮山路一男子持刀傷人。26歲男子劉某手持剪刀傷人,目前共有7位民眾和兩名警察受傷。

通報稱,經初步調查,劉某系外省市在冊精神病人,近日來上海。

官方通報未披露該男子行凶原因,也未指明為何在該處行凶等細節。

網傳視頻顯示,一名身穿條紋上衣、黑色褲子的男子,手持剪刀向警察方向揮舞,並搶奪警察手中的桿子。當男子即將被制服時,另一名男子前來幫忙,卻反被疑似女警噴灑不明液體。

網民質疑:「這個女警察為什麼要傷害見義勇為的路人?」「這個想幫忙的兄弟幫忙怎麼還被滋了一臉?」「這種精神病是怎麼出來的?」

還有網民說:「又是精神病人。」「在冊精神病人,怎麼放出來的呢?」「精神病真是保護傘啊,有病建議關起來,不要出去害人。」「又是精神病亂砍人,真瘋就監護人連坐好嗎?」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