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男「生不出女兒」 舉報自己酒駕:想進看守所靜一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8日訊】河南鄭州一名男子非常喜歡女孩,因妻子二胎又生了個兒子,痛苦地喝醉酒,並舉報自己「醉駕」,他哭著對警察說:「想進看守所靜一靜。」

河南官媒《大河報》11月16日報導,河南鄭州男子劉某10日舉報自己酒駕,在通話中表現得非常傷心。

警察到來後,看到劉某駕駛的私家車停在路邊,醉醺醺的坐在駕駛座位上。劉某見警察來了,主動放下車窗,他正在和家人通話,對著手機說,「民警到了,我醉駕。」

隨後,他坐在車裡一邊吸菸,一邊低頭哭泣。

警察見他情緒不穩,要他熄火、下車。他臉上露出委曲的表情,哀求說,「我能聽完這首歌嗎?」

聽完了歌,劉某下車後主動伸出雙手,要求警察為他戴上手銬,說:「我想進看守所靜一靜。」

警察見他哭得泣不成聲,勸說他:「別哭了,男子漢大丈夫的,有啥事情你說。」

經詢問得知,劉某已經有了一個兒子,他非常想要個女孩,可妻子二胎又生了個兒子,他接受不了這個現實,於是解酒消愁,還自我舉報,想逃避到看守所冷靜冷靜。(點擊觀看視頻

劉某酒醒後供述,當天中午12點左右,他在一家餐廳喝了些白酒,之後又喝了兩三瓶小烈酒。他因酒駕觸犯危險駕駛罪,被吊銷駕駛證件,而且5年內不得重新取牌。

這起事件引發網絡熱議,網友批評該男子沒有責任心:「他估計就是不想看孩子,不想伺候月子,啥也不是。」「他老婆真可憐,重男輕女不對,重女輕男也不對啊,是自己的不就行了,這些人都有病。」

還有網友安慰道:「三胎放開,再生女兒。」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