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瞄準「金融虎」/中國多地疫情再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傾情演繹 德州精英感受信仰共通

聯大期間《反活摘之世界宣言》問世 籲全人類制止中共暴行

【疫情更新09.27】福州公安局長猝死 官方避提真正死因

習近平瞄準「金融虎」 大動作巡視25家機構
中共第八輪巡視日前啟動,瞄準25家金融機構。這是中共十九大後,習近平當局首次對金融領域開展巡視,強調要推進懲治金融腐敗和防控金融風險,不排除未來會有「金融虎」落馬。

中國多地疫情再燃 專家:今年冬天可能反彈
中國大陸多地爆發疫情,專家日前警告,今年冬天,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可能會反彈。令現場觀眾深吸一口氣。

北京抓了美國公民?海航被捕CEO譚向東身分曝光
中國海航集團被破產重組,中國海航集團董事長陳峰、首席執行官譚向東近日也遭中共警方拘留。最新消息稱,譚向東是美國公民,引發外界關注。

孟晚舟留下「污點」 匆匆回國恐面臨泄密調查
孟晚舟承認華為公司與伊朗交易的部分事實,換取美國撤銷引渡。專家分析,孟晚舟從此成為「污點證人」,她被中共政府專機匆匆接回國,恐面臨泄密調查。

中共元帥朱德之孫病逝 最小孫子早年被槍決
中共十大元帥之首朱德的嫡孫朱全華日前在北京病逝,終年65歲。朱全華曾任海軍裝備部副部長,是朱德的第三個孫子。朱德最小的孫子朱國華早年因流氓罪被槍斃。

中國東北停電釀禍 遼企媒氣泄漏致23人送醫
中國東北地區近日突然拉閘限電,嚴重影響企業運營及居民生活。遼寧一家企業近日因限電導致設備停機,從而引發高爐煤氣洩漏,共23人因煤氣中毒送院。

中國電荒蔓延東北 多地無預警停電
近期以來,中國十餘個省份相繼祭出限電措施,並下令部分工廠停業限產,其中沿海省份更為嚴重。另據陸媒報導,東北多個地方因為缺電,在未通知的情況下突然停電,官方人員稱電網或有崩潰的危險。

與達薩克切割 《柳葉刀》解散新冠溯源專家小組
美國原生態健康聯盟主席達薩克(Peter Daszak)曾申請資助武漢病毒研究所對蝙蝠冠狀病毒進行致命性基因改造的內幕被曝光後,隸屬於著名科學期刊《柳葉刀》的疫情委員會,日前宣布解散了一個調查中共病毒(COVID-19)起源的專家小組,因為該小組中多位專家與生態健康聯盟關係密切。

【中國禁聞】9月26日完整版

【禁聞】9月26日退黨精選

【熱點互動】專訪程曉農:拜習通話 美中關係如何變?

【環球直擊】9月26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9月26日完整版(1)

法國重磅報告披露中共迫害法輪功(2)

法國重磅報告 披露中共迫害法輪功隱密610辦公室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