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解讀川普在第75屆聯大會上的講話(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4日訊】【今日點擊】(3886-2)

提要
解讀美國總統川普在第75屆聯合國大會上的講話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9月22日這個川普在聯大,用視頻發言7分鐘,4分半鐘聲討中共國。實際理念直接宣稱,今天習式中共所挑起的大疫情,是對整個人類社會,展開了第三次世界大戰。中國病毒是一個看不見的邪惡的戰爭、敵人,188個國家,都有人受到它的直接傷害,被殺死。以美國領導的人權的鬥士,在現實的環境中,我們一定要戰勝中國病毒,戰勝這看不見的敵人,為人類社會創造未來和平、平靜,跟融洽的充滿陽光的世界。這就是川普的說法,7分鐘的發言。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解讀美國總統川普在75屆聯合國大會上的講話

在追尋光明未來的過程中,我們必須追討責任。這場大瘟疫,傷害全世界的罪魁禍首的國家:中國。你看,我看過諸多的中文媒體,翻譯不出這樣的含意,追尋光明未來的過程中要先幹掉它,在聯合國向今天的習式中共發出通緝。真笨啊,真的笨。媒體中,美國之音人家老老實實給翻譯全文,他們今天中文媒體,就沒有一家能夠講清楚這背後的故事。所以今天的人的環境,講漢語的人的環境,人的品質的那種墜落,促成了在今天共產黨出現,而人們對它無可奈何的一種相輔相成的狀況。人們整體的概念,如果不是遠離神的話,就不會有共產黨這樣的出現。在這樣的魔難中,人們在魔難,甚至被害死,大規模的被害死,都沒有能力去認識這一面。

在病毒的早期,中共國封鎖了內部旅行,卻允許航班離開中共國,將病毒感染全世界。中共國譴責我對他們的旅行禁令,儘管他們自己取消了國內的航班,卻把老百姓封鎖在家裡面,可是它卻把病毒散去了整個世界。這裡頭啥意思,文章開頭,發言開頭說這是二次大戰之後,我們面臨的最大的敵人,第三次世界大戰,這是中共國如何向全世界展開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具體做法。你說習近平想那麼多了嗎,我不認為。他的貪婪他的自卑,自卑達到的自負,在國內封殺一切消息,不惜致人於死地。在今天的中國,就這個大疫情在今天的中國,死了不下兩千萬,他給你報死了三千多,中國人連數都攤不上,這是他維護他自卑而自負的權力的需要。

他對海外,開放一切。他唯一的概念,我的中國,我習近平的中國,甚麼事都沒有,你少給我來這一套,我根本不傳染,我根本沒有那麼壞,我根本甚麼事都沒有,他就想這個。你不用給他想太高嘍,他沒那能力,他有那夢,他沒那能力。但當他依附中共的時候,他就受著共產黨的邪魔的侵擾,直接的傷害,但他以為他占有了共產黨。當紂王駕馭著妲己的時候,他認為是占有了妲己,而這隻狐狸抽死他,給他抽成肉乾,但紂王樂在其中。習近平騎在這條紅魔上,成為了最高的權力者,而這條紅魔抽死他,抽的根本不是人。但咱說清楚,紂王依然是人,到死都是人,他不是妖。他習近平到現在他是人,他不是妖。江澤民是妖,曾慶紅是妖,這是生命品質的不同。

封神演義寫得那麼熱鬧,那紂王是人,妲己是妖,分得很清楚的對吧。姜子牙,人中的智者,元始天尊修不成的徒弟。那修煉上多糟糕啊,元始天尊敬了他三杯酒,這個生命就是這樣的使命,沒有甚麼對錯。反過來,人的環境當中,是人類社會生活的,就是我們知道這天地間一切當中的核心,人中的核心,人是這天地間的一切的核心,從而使得元始天尊給他三杯酒。這個可能有朋友就聽不懂啦,人人都想成神仙,這兒怎麼成為中心呢?我們知道的,東西方的神仙,寧肯自己下到人間受此羞辱,來拯救人,其實我剛才說那話的意思在這裡。當今天的川普把自己定格為是使命者,神給予他使命,那得有神的背書。多大的神的概念在保護著他,神竭盡自己的力量去保護他。那人為什麼值得這麼做?今天哲學家有幾個說得出來的,開玩笑,所以也就成為了魔鬼必爭之地。

中共當局跟它控制的WTO,錯誤宣稱沒有證據顯示病毒會在人與人之間傳播。後來他們又錯誤的說,無症狀者不會傳播這種病毒。聯合國必須讓中國對它的行為負責,這就是他在聯大的發言。開場的整個故事就是這個故事,整個故事就是中共國,整個故事就講述了現在我們正在第三次世界大戰。它沒有明確這麼說啦,但是它用第二次大戰作為對比,不就是第三次大戰嗎。第二次世界大戰捲進去多少國家,第三次世界大戰捲進去188個國家對吧。全世界死了將近現在快100萬人,在短短的9個月的時間裡,在這個概念中,你當然就可以稱為第三次世界大戰。

世界大戰就三次,第三次是人覺醒的過程,天地人,第三次,所以他就講述了中國病毒是個看不見的病毒,看不見的敵人,是天地人。人,看得見這塊肉,誰都看得見。地,這人們生活的一切,依托著這一切。那天呢,各自理解就不同了。所以這是川普在開場白當中,在短短的7分鐘的演講當中,用了4分鐘在中國病毒上,直接給它定位定格,要求聯合國追討今天的中共國的所有責任。那所有責任如果去追討下去,那中共國要想賠償的話,中共就完全瓦解。那在下面他就直接聲討中共本身,在過去時間裡,包括氣象氣候、環境污染等等諸如此類。

那下面他特別提到的一點,美國將永遠是人權的一個領導者,我的行政當局在推進宗教自由、婦女機會、同性戀除惡化、打擊人口販賣以及保護未出生的孩子,我相信這是跟翻譯直接相關。在他提到他的美國,作為一個真正人類社會當中的領導者跟保護者的時候,他首先談到的是宗教自由。他最大的意義就在於,這是一個靈性的社會,這是一個信仰的國度。在美國憲法中第一修正案當中,談到的就是宗教自由。人的根脈在於他們信仰的神,與人的靈魂相接洽。人的思想是被灌輸的,但人的靈魂是永恆的。當把人的靈魂承載的一切,轉入思想為人服務的時候,人們把它稱為叫哲學,這就是哲學的來處。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