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觸目驚心的經濟掠奪(7)

作者: 沁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5日訊】二十多年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實施「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群體滅絕性迫害,不但造謠誣陷、重刑誣判、毒殺虐殺法輪功學員,還進行瘋狂的經濟掠奪。

本文收錄了近二百多位法輪功學員遭經濟迫害的案例,中共所實施的經濟迫害的規模空前巨大,損失難以估量,其程度之深、性質之惡劣,令人觸目驚心。

此外,本文還專門收集了迫害者遭遇厄運的實例。中共不法人員無法無天、欺壓善良、作惡多端,口出狂言不信神佛,卻無法逃脫厄運纏身的命運。

接上文:中共觸目驚心的經濟掠奪(6)

4.1 打家劫舍的厄運

車禍燒死 屍骨不全

山東萊陽譚格莊鎮派出所戶籍警孫壽福賣力迫害法輪功學員,曾開車到兩名法輪功學員家中搶走一年的小麥,共計五六千斤,並勒索兩人各2,000元。

2011年臘月,孫壽福開車進城買年貨,半路與車相撞,他連車帶人翻入路邊結冰的河裡,燃起大火,當場被燒死,只剩下一條腿,屍骨不全;其妻摔斷三根肋骨。

花光搶來的不義之財 病痛中死亡

馬占山,原河南南陽社旗縣苗店鄉派出所警察,因迫害法輪功學員心狠手毒,被調入縣國保大隊,之後更賣力迫害。

2004年6月,正當壯年的馬占山得了腎衰竭,痛苦中花光了他從法輪功學員那裡搶來的不義之財,換了他大兒子的一個腎,但仍不思悔改,繼續作惡,又活了7年之後,於2011年5月終於在病痛中走到了生命的盡頭。

拍賣搶奪之財私分 中風癱瘓

廣東省茂名市茂南區司法局局長陳羅安,原茂南區鎮盛鎮政法委書記,積極參與並指揮布置迫害法輪功學員,曾對二十多名依法進京上訪的法輪功學員抄家搶劫,一百元以上的財產全部搶光,用汽車裝運到街上,向社會公開拍賣變錢私分;對法輪功學員勸善之言置若罔聞。

2012年,他在家中重度中風倒地,癱瘓在茂名市醫院的病床上,不省人事,每天靠吊針滴水維持生命。

將法輪功學員的車據為己有 邯鄲警察遭車禍當場身亡

河北邯鄲縣公安局一科(即國保大隊)張新國主抓迫害法輪功,在一次綁架法輪功學員時,將法輪功學員家裡的車子開到他自己家裡使用。

清明節,他開著這輛車回老家給父母上墳;回來時,撞到電線桿上,當場死亡。

搶占他人摩托車 自己撞車險送命

大約2000年夏,山東省武城縣法輪功學員崔軍臣因給武城公安局送法輪功真相資料,被綁架到武城看守所,他家裡的鈴木AX100摩托車(七千元)被武城公安局政保科科長張瑞軍據為己有。

後來,張騎該摩托車撞到樹上,腦袋差點被揭蓋兒,摩托車報廢。

參與綁架搶劫財物十五萬多元 遭社會混混一頓毒打

山東龍口市東江派出所警察王應乾、趙明、王俊君參與綁架法輪功學員隋玉紅、王明亮、莊淑花,搶劫這三家學員的錢財、物品達十五萬元以上,並非法審問3名學員,給他們及家屬造成極大痛苦。

幾天後,王應乾、趙明、王俊君晚間在酒店喝酒,酩酊大醉之間,被幾個社會混混一頓毒打。王俊君的頭被打破,頭纏著繃帶,無法正常上班,趙明的眼睛被打得通紅。

司機追隨兩任所長作惡 兒子遭車禍殘廢

河北省邢台市巨鹿縣蘇營派出所司機宋敬欽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張殿臣當派出所所長時,到處綁架法輪功學員,後摔斷了腿;宋又跟隨繼任所長張禮寬參與迫害。張無法無天,心狠手毒,爬牆頭、砸門鎖,只要能蒐捕法輪功學員,什麼下三濫的手段都能用上。

凡被他綁架的人,沒有不被他勒索的;對不掏錢的他絕不放人,還把黑手伸到別的鄉。後來張禮寬涉嫌一起故意傷害他人致殘案,被撤職查辦。

追隨作惡的宋敬欽的家人也遭殃。他兒子開車帶岳母去看病,撞倒一對夫妻,自己被撞斷好幾根肋骨,疼得在地上打滾哭喊。那倆口子由於搶救不及時,女的失血過多,當場死亡。宋的兒子住院幾個月,命雖保住了,卻落了個半殘廢,不能幹活,還賠償死者家屬20萬元。

經濟掠奪二百多萬 耿占峰父子患不治之症

耿占峰、耿超父子連任河北辛集市國保大隊「610」頭目,在任職逾8年期間追隨中共,賣命迫害法輪功學員,僅進行的經濟迫害,搶劫就三十多萬元,非法罰款近一百八十萬元,敲詐十一萬多元。

例如法輪功學員、從事皮衣行業的成功企業家陳西卜先生,耿占鋒父子、賈立超等警察認準他有錢,就對他進行無數次綁架、非法抄家,搶劫勒索大量錢財和貴重物品,搶劫現金至少四萬五千元。

2007年,陳西卜被綁架,遭耿超等藥物迫害;2008年8月6日,與妻女被綁架,被搶走汽車,警察拒不歸還;8月31日,身心交瘁的陳西卜含冤離世,終年56歲。

耿占鋒父子倆後來均患不治之症,耿占峰得尿毒症,耿超得糖尿病,另一警察賈立超患股骨頭壞死症。

「我什麼都不怕,我不幹了還有我兒子幹」 其子癱瘓

原湖南省郴州市公安局北湖分局國保大隊警察吳志強每次對法輪功學員抄家,必抄現金和金銀首飾。法輪功學員多次告誡他:「善惡有報,別行惡!」吳聲稱:「我什麼都不怕,我不幹了還有我兒子幹」「要放人,拿錢來」。

就這樣,他把自己造下的深重罪孽遺禍給了自己的獨生子,他兒子突然癱瘓,終日與輪椅相伴。吳志強把敲詐勒索的法輪功學員的錢財及參與迫害領取的各種「獎金」用來給兒子治病,錢全部耗光。

4.2 敲詐勒索的惡果

三次車禍心懷僥倖 繼續行惡暴死街頭

黑龍江省樺南縣公安局原國保大隊隊長李軍賣命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綁架法輪功學員一百多人次,非法勞教十幾人,騷擾兩千多人次,勒索現金十多萬元。

他在8年對法輪功的迫害中曾三次出車禍,最後是事事不順、妻離子散、晚景淒涼。雖然他內心深處也有些惶恐不安,但貪婪之心使他抱著僥倖心理,認為只是執行政策,心安理得地繼續參與迫害法輪功,把法輪功學員當成搖錢樹肆意勒索。2012年5月12日,他在晨練時最終落得個暴死街頭的下場。

一家三口不幸見閻王 曾迫害法輪功

黑龍江雙城市原聯興鄉派出所所長吳建華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擅自規定抓住進京上訪的一個法輪功學員,對其罰款2,000元。他對法輪功學員和家屬罰款、勒索達數十萬元,還公開叫囂為患尿毒症的老婆治病。

為方便給妻子治病,吳建華調任東風派出所副所長後,壞事幹絕,得了一種怪病,醫治無效先見了閻王。餘下的錢也沒治好他妻子的病,沒過多久,其妻也隨他而去。兒子吳威受其父影響,經常騷擾本轄區法輪功學員,於2007年底被人連捅三刀,搶救無效死亡,終年30歲左右。

非法巨額罰款 公安副局患腦瘤不治死亡

河南省鶴壁市淇濱分局副局長張友全主管「610」迫害法輪功學員,對轄區內法輪功學員辦洗腦班、關看守所、非法勞教、巨額罰款。他只要一罰款,就是幾千上萬,甚至數萬,白條都不打。

後來,張友全患腦瘤住院。雖被開顱、取瘤,轉省城醫院治療,也無濟於事,於2010年底不治死亡,終年49歲。

不義之財牽連親人三死二重傷 公安局副局長氣絕死亡

河南衛輝市公安局副局長宋新春積極追隨中共江氏流氓集團殘酷迫法輪功。他對法輪功學員敲詐勒索的一部分不義之財中飽私囊,並借給他妹夫崔宏濤搞房地產開發,令崔一夜暴富,花二十多萬建造了一棟別墅,還買了輛新車。

2004年春,崔宏濤的嶄新轎車在新濮路孫興村路段鑽進載重貨車車盤底下,造成三人死亡、兩人重傷的慘烈車禍,轎車報廢。崔宏濤車禍死亡不久,原本健壯的宋新春突發心臟病,還未被送到醫院,就氣絕身亡,終年五十多歲。

構陷勒索良善 救心丸無力回天

吉林省東遼縣凌雲鄉平川村村支書黃玉春利慾薰心,構陷當地法輪功學員,導致兩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多人被勒索。

2010年8月29日,黃玉春早晨上山放羊時,突發心梗,隨身帶的救心丸含在嘴裡也沒能挽回生命。當地明白的人都說這是迫害法輪功學員而被老天報應的結果。

勞教犯敲詐勒索 回家三天遇車禍死亡

2002年「3.5」長春法輪功學員電視插播法輪功真相後,許多法輪功學員遭瘋狂抓捕,被非法判刑或勞教。朝陽溝勞教所五大隊獄警當時非法縱容邪惡、殘忍的刑事犯、流氓頭子於長江當班長,以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

僅知於長江一年多時間,物品不算,就從法輪功學員和其他勞教人員身上敲詐、勒索人民幣3萬元寄回家,還不包括他賄賂給獄警的。

2002年年終,他因腰痛不能動被提前釋放,釋放三天後,死於車禍。

敲詐現金十幾萬元 錢再多也救不了命

河北邯鄲邱縣公安局政委蔣榮景為撈取政治資本,不遺餘力地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多次親自帶領警察夜間闖入法輪功學員家中,對法輪功學員抄家綁架、勒索錢財。

2000年至2001年,綁架三十餘人,罰款、勒索現金十幾萬元。2001年7月,法輪功學員剛被送去勞教幾天,蔣榮景就患腦血栓,全身癱瘓,花了大量錢財,也未見好轉;2003年3月上旬死亡,終年五十多歲。

充當迫害先鋒 李計山死無全屍

李計山,河北邯鄲市大名縣張集鄉小古灘村人。2000年任村支書時,積極迫害法輪功學員,對村裡四十多位法輪功學員罰款,總額達一萬七千多元,還將一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勞教1年,弄得當地雞犬不寧、人心惶惶。

2003年,李計山因迫害法輪功學員不得人心,落選村支書。2008年8月24日,李計山開的大卡車停在路邊被修理時,被另一輛大卡車撞上,李被撞得四肢不全,當場死亡,慘不忍睹,終年52歲。

綁架毒打榨取錢財 招來焚身之禍

山東招遠原大吳家派出所副所長楊立志多次綁架、非法關押,甚至多次親手毒打法輪功學員,無度榨取學員們的錢財,對學員講的法輪功真相置若罔聞。

一天晚上,楊開著警車去喝酒,在回來的路上警車油管破裂,醉醺醺的他竟用打火機照明,瞬間點著油管並導致警車著火。楊在烈火中被燒得奄奄一息,勉強被搶救過來,在醫院裡痛苦得死去活來。當地百姓都知道楊是因為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遭了惡報才招來的焚身之禍。

勒索錢財害人性命 害己害人

黑龍江省牡丹江監獄三中隊中隊長李顯龍積極迫害法輪功學員,在2005年至2008年間,為勒索法輪功學員康運誠(原牡丹江市房地產總公司經理)的錢財,把他關進「小號」迫害,致使康身體虛弱,突發腦溢血;2008年底出獄做手術,術後處於植物人狀態,於2010年11月含冤離世,年僅56歲。

次年李顯龍體檢時被查出肝癌晚期,兩個月後在痛苦中去世。期間,他唯一的兒子也被人連捅七八刀,險些喪命,而行凶者一直沒有找到。

迫害罪行昭著 累及家人

原黑龍江密山市公安局警察孟慶啟在其擔任政保科長的1999年7月至2005年末期間,被他送勞教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近一百人次,判刑30人,迫害致死6人,勒索二百多萬元。僅2002年前,他以所謂保證金等形式勒索法輪功學員的錢財就達上百萬元,搶劫物品幾十種。其惡行給自己和家人帶來了厄運。

2001年大年初一,其妻孫慧清突發病被送進醫院,之後又患闌尾動手術;同年9月,孟慶啟腰椎間盤突出;2002年,被舉報對法輪功學員敲詐勒索,受到查處;2003年,女兒遇車禍;2004年1月中旬,去雞西市,與另一車相撞,導致頸椎骨挫傷、肋骨斷兩根、腎臟和肺部瘀血,下身麻木;2005年末,被突然降職為普通警察。

更多遭厄運實例:

◇ 黑龍江大慶市肇源農場警察於鎮江參與迫害法輪功,勒索法輪功學員的錢財,不久在經濟方面受到嚴重處罰,比他勒索法輪功學員的錢財多十倍以上。

◇ 山東省武城縣警察徐丙新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勒索錢財幾十萬元,而且身背著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的血債,其家人因此遭殃。他姐姐被撞死在公安局外的馬路上,女兒差點被狗咬死,徐丙新似有所醒悟,做了內退,後來經不起利益誘惑,不顧死活又出來繼續作惡。

◇ 遼寧省朝陽凌源市神廟鄉派出所警察張懷武,三十多歲,1999年「7.20」後,綁架、毆打法輪功學員,一貫罰款、勒索現金,中飽私囊,肆意踐踏、撕毀法輪功資料。2001年12月,他酒後騎摩托車竄入一大貨車下,當場斃命。

◇ 河北博野縣城關南街原村幹部阿醜把本村所有法輪功學員抓到公社,讓他們的家人交錢贖人,因此得到上級所謂表揚和獎金。阿醜的妻子不久得了子宮婦科病,不能手術,只能吃藥控制,藥費每年一萬多元。阿醜後來也下台失去了工作。

◇ 河北省承德市雙橋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長蘆峰自上任後,上百名法輪功學員通過他被拘留、送洗腦班、勞教、判刑等,他收受法輪功學員家屬送錢送菸酒等,已知的就有二十多萬,被他罰款的數額達一百多萬。據悉,他後來得了不治之症。

◇ 河北省保定地區阜平縣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僅從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後的4年裡,就勒索阜平縣法輪功學員五十多萬元。原紀檢委書記周秋來勒索錢物最多,找「小姐」的錢也叫法輪功學員家屬出,後來患病,半身不遂。

◇ 湖南省新晃縣拘留所副所長楊代炳非法拘禁法輪功學員近百人次,非法限制他們的人身自由及勒索錢財,剋扣生活費。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到期時,不交所謂生活費,他就不放人,他不信法輪功學員講的真相,退休後暴病身亡。

◇ 河北省衡水市安平縣國保大隊長孫義合不聽信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勸善,任職十多年來,直接參與綁架法輪功學員四五十人,抄家及勒索錢財,據不完全統計達二百多萬,還有大量現金沒核實。2017年,他被衡水官方調查。

4.3 截斷他人生計的惡果

「經濟上截斷」法輪功學員 村書記癱瘓

河北省大廠縣陳府鎮馬家廟村的村書記馬俊成不顧法輪功學員做好人的事實,不念鄉裡鄉親的情分,積極執行江氏流氓集團「經濟上截斷」的迫害政策,讓法輪功學員沒有經濟來源,無法生活。

2019年6月,馬俊成突然得了嚴重的腦血栓,七十來歲的人完全癱瘓在床,說不了話,吃喝拉撒睡都需要人伺候。明事理的村民們知道這是他迫害法輪功學員遭惡報的結果。

迫害本公司法輪功學員 總經理吳生富上吊自盡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中國一重機械集團公司總經理吳生富,約2006年至2015年在任期間,迫害本公司法輪功學員多名,兩位法輪功學員被開除公職,到現在沒有生活來源。

2015年,中央下令調查組查貪污之事。當年夏季,吳生富在本公司辦公室上吊身亡。

食醋加工行業被迫害停產 村書記遭厄運

河北省正定縣西平樂鄉東安豐村法輪功學員劉書林兩次被迫害,險些喪命,和他父親開創三十年的食醋加工行業停產,他被迫流離失所。積極參與迫害的村書記李文敏被石頭打在頭上後暈倒,摔斷一條腿,還做過心臟支架。

非法開除哺乳期法輪功女學員 幼兒園園長死於癌症

張玉玲女士,河南省濮陽市法輪功學員,中原大化集團公司幼兒園職工,2000年因進京上訪,被單位責令停職寫檢查。幼兒園園長楚建勛(男)為了升遷,將她報為曠工,配合公司將她非法開除,那時張玉玲才剛剛身處哺乳期一個多月。

2004年,楚建勛死於食道癌。

處處卡別人 自己被雞骨頭卡死

湖北省武漢市湖北大學原人事處處長付運生積極迫害本校法輪功學員,致使該校法輪功學員被迫提前退休或被開除學籍、公職、不分配工作、停職等,還對所有遭非法勞教或洗腦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進行經濟迫害,停發工資、獎金、不准晉級、提升工資。

一天付運生吃飯時,被一根小小的雞骨頭卡住了喉嚨,立刻送醫院搶救。一醫生主張把骨頭壓下去,結果,不但壓不下去,還劃破了食管;另一位醫生主張把骨頭夾上來,結果,不但夾不上來,還使傷口更加惡化,感染上幾種病毒。付運生整整昏迷兩週,飽受痛苦的煎熬後斷了氣。

結束語:誰傾家蕩產

黑龍江哈爾濱市雙城區雙城鎮一位法輪功學員因進京說明法輪功真相,被關進洗腦班一個多月,被勒索現金1,000元。村長問他還煉不煉?他說煉!村長惡狠狠地說:「讓你煉,我讓你傾家蕩產。」

然而,要他傾家蕩產的村長,後來因為剋扣奶戶被告發、逮捕,交了40萬元罰金才被放回,他自己傾家蕩產了。

在明慧網上有大量的關於中共不法人員大肆經濟掠奪、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報導。本文所涉及的近二百個案例掛一漏萬,不過是滄海一粟。中共的殘酷迫害早已令民不聊生,其不法人員見利忘義、喪盡天良,什麼壞事都可以「合法」地幹出來。正是這些助共為虐之流,置善良無辜的法輪功學員於「如水益深,如火益熱」(《孟子﹒梁惠王下》)之極端困苦之境,而自己的下場將愈加可悲。

古人云:「湛湛青天不可欺,未曾舉意已先知。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明末凌濛初《初刻拍案驚奇》)人往往會「身後有餘忘縮手,眼前無路想回頭」,希望您不要等到不可挽回時,才想到找退路;不要等到惡報找上門時,才追悔莫及。

黑龍江建三江前進農場公安分局國保警察王維倫多次迫害法輪功,拒聽真相並狂言:「我不怕遭報應,我就不信有報應。」「我跟共產黨跟定了。」不久,王維倫在回山東老家上墳的路上遇車禍慘死。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