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史蒂夫•班農談電影《紅龍之爪》(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0日訊】美國前白宮首席策略師史蒂夫•班農(Steve Bannon),近期作客《大紀元》的「美國思想領袖」(American Thought Leaders)節目,談到電影《紅龍之爪》(Claws of the Red Dragon)。這是一部以戲劇形式揭露中共電信巨頭華為深層內幕的影片。班農表示,這也是一部從側面講述勇氣的電影。不僅加拿大人民很勇敢,電影的製作者也非常勇敢。

應美國有關當局要求,加拿大執法機構去年12月在溫哥華機場,將轉機的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抓捕。

史蒂夫•班農表示,製作人在電影《紅龍之爪》中,展示了加拿大政府當時所面對的緊張氣氛,因為這不是一個簡單的決定,中共是睚眥必報。

史蒂夫•班農:「在這部電影中,你可以看到很多人面對這種緊張氣氛時的反應。他們會說,嘿,你看,(華為)他們正在創造就業機會 。我們為什麼不能(同華為)好好相處呢? 你們為什麼要(針對華為)提這些問題? 你為什麼要這麼做?但影片裡這些公民是如此堅強,無論是媒體公司、加拿大公民,還是加拿大政府,他們回應說:不,這必須被制止!我們就是要阻止這一切的人。」

能參與到《紅龍之爪》的製作,班農感到非常自豪。他希望通過他的努力,影片最終可以在全世界發行。人們從中可以看到,華為到底在做什麼。

他還提到,影片中也有很多人「被自殺」的情節。

史蒂夫•班農:「在中國,在過去幾年裡,有超過1000人或失蹤,或被關進監獄,或自殺,或者只是『碰巧』得了抑鬱症從40層樓上墜落。所有這些隨機事件卻都發生在他們同共產黨打交道的過程中。」

班農說,目前香港發生的一切,在影片中都有所體現。今天香港年輕人為之奮鬥的,就是反對「引渡法案」,因為一旦到了大陸,就毫無法治可言,唯一的規則就是中共控制的內部規則。這一點也可以從影片中加拿大公民的遭遇看出來。他認為,影片也從側面展現了加拿大人民的勇氣。

史蒂夫•班農:「影片中有一個氣氛緊張的場面,甚至連加拿大政府的成員都在說:『嘿,你看,我們在那裡(中國大陸)有很多人,很多外籍人士在那裡工作,從事傳教工作,或者為非政府組織做事。他們都會遭到報復的,這就是中共的行事方式,你得把人先召回加拿大。』但是在加拿大有人就說:『這簡直就是勒索。』『我們必須做正確的事。』這就是這部電影所展現出的力量之一,你可以看到每天都有人在作出這樣的決定。」

在談到中共的性質時,班農指出,中共就是寄生體,是黑幫組織,是非法政權。中共官員都是不守法的罪犯。

史蒂夫•班農:「(中共官員)他們奴役中國人民的行為令人髮指。他們針對維吾爾人,針對達賴喇嘛,針對西藏佛教徒,針對福音派基督徒,針對法輪功,針對地下天主教會的所作所為都是不可接受的。在現代社會,(中國)那些想要有自己精神信仰的人所面對的,不僅僅是被壓制,而且遠遠超過這個,這是不可接受的。」

班農表示,影片還向觀眾展示了真實的中共法庭,中共法庭是如何按照中共意願來制定規則的。他形容中共是西方精英創造的「科學怪人(弗蘭肯斯坦怪物)」(Frankenstein Monster),他們的資本和技術都是西方精英提供的。

史蒂夫•班農:「我們可以在30天內使華為關門,如果拒絕提供華為所需要的組件技術。前幾天,華為的總裁宣稱,華為現在正與西方國家進行生死攸關的鬥爭,西方國家可以隨時讓華為倒閉。他們還試圖證明華為是一個優秀的民營企業,而我們要證明說,不,它不是一個民營企業,它是中共解放軍的一個分部,它是一個情報部門,它這一切都必須被阻止。」

班農呼籲,大家都應該看看這部電影,並且支持針對華為所採取的行動。班農說,他們也將在網站上推廣支持行動,並將走遍全美國和加拿大來進行宣傳。

編輯/王子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