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傑人會總會長:神韻承擔天命 指引社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8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6日在彰化員林演藝廳首場演出爆滿,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總會長陳孟謙感佩地說,神韻承擔天命,指引社會方向。

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總會長 陳孟謙:「感動的地方就是說,對於中華文化的傳播、普世的價值,重新喚起現代人,在這種快速,然後講求功利的這樣的一個世界裡面,我們神韻用這樣的方式來傳遞、來引導,讓大家都有一個很明確的一個方向。」

2024年4月16日晚間,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總會長陳孟謙,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彰化員林演藝廳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總會長 陳孟謙首次觀賞神韻,深受啟發。

陳孟謙:「我覺得從復興中華文化裡面,可以找到我們內心真實的自我,因為現在人最缺少就是我們的靈性的提升,我覺得神韻可以幫助我們做靈性的提升。」

陳孟謙感佩,神韻正在傳遞上天要給人類的旨意。

陳孟謙:「我想他們就是透過神的旨意,讓他們能夠把他們的想像力,把他們的使命感,透過他們的作品,來傳遞給全球所有的觀眾。那我覺得這是一個很神聖的工作,那這個神聖的工作也必須要有人做,(神韻)你們就承擔了這樣的天命,那我們也因為這樣,有福可以來觀賞到這麼好的演出。」

超過50年歷史的傑人會,在多國都設有國際分會,相當推崇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理念,今年也是邀請神韻到台灣演出的協辦單位;他們感佩神韻為台灣六個城市帶來復興傳統文化饗宴。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羅茜庭、林秋霞台灣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