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得主:神韻無與倫比 神性信息引發共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6日訊】4月14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14場演出圓滿落幕。艾美獎得主、新聞網站主編赫伯特·斯塔普先生(Herbert Stupp)在看完演出後盛讚神韻美妙絕倫,演員才華出眾,表示自己從中找到了靈感。演出中展現的神性光輝更是引起了他深深的共鳴。

艾美獎得主Herbert Stupp:「這是一場恢宏盛大的演出。演員和舞蹈演員都才華出眾。」

2024年4月14日下午,艾美獎得主Herbert Stupp在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今年在當地的第十四場演出。(良克霖/大紀元)

Herbert Stupp:「我總是需要更多的靈感。今天在演出中找到靈感了。」

Herbert Stupp:「(男高音和女高音歌唱家都)非常棒。歌聲非常優美、非常動聽。他們無論走到世界的哪個角落都是世界級的歌唱家。」

Herbert Stupp:「演出中充滿了能量。如果你在這裡感受不到能量,那你還能在哪裡感受得到呢?」

Herbert Stupp:「能量來自神韻舞蹈家,編舞老師、神韻音樂家,以及背後默默支持的人們。」

斯塔普先生是一位在職業生涯早期就獲得艾美獎的新聞網站主編,曾擔任紐約市老年事務部部長、聯邦政府新聞局 (USIA)公共事務總監等職位。現在在一家公關公司任首席執行官,同時也是英文大紀元撰稿人。演出中傳遞的神性信息在他心中引起了深深的共鳴。

Herbert Stupp:「演出傳遞了非常正面,也非常鼓舞人心的信息,就像對當今共產主義中國統治下的恐怖行為的直接反駁。」

Herbert Stupp:「同時也強調了至高無上的神的重要性,這顯然是中共無論如何都想壓制的。」

Herbert Stupp:「關於自由和至高無上的神的信息深深打動了我。」

Herbert Stupp:「(歌詞體現了)至高無上的神的重要性,遵循傳統而不是隨波逐流,跟隨具有破壞性的現代方式,就是你在極權政府的統治下能體驗到的那種方式。」

Herbert Stupp:「作為天主教徒,我絕對相信救世主會來。雖然來自不同的信仰,但非常確定的是,關於創世主下世救人的節目在我這個天主教徒的心中引起了共鳴。」

斯塔普先生對神韻藝術總監深表敬仰,推薦大家都來看神韻。

Herbert Stupp:「神韻藝術總監應該為自己所做的一切感到自豪,為他凝聚的這個團隊感到驕傲。我期待能看到神韻藝術總監更多偉大的成就。」

Herbert Stupp:「我從演出中學到了很多。我不是中國文化專家,但中國文化太美了,除了今天所學到的,我還想了解更多。我們會回來看神韻以後的演出。」

Herbert Stupp:「去看神韻吧。還有很多場演出。演出非常吸引人,美妙絕倫,如同抒情詩一般讓人心醉。而且舞蹈演員高難度的舞蹈動作和驚人的天賦都是無與倫比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美國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