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體悟神性價值觀 獨立學校校長夫婦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6日訊】4月14日下午,獨立學校校長農斯特先生(Kenneth Noster)攜夫人一起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阿爾伯塔省埃德蒙頓銀禧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他們盛讚神韻超凡脫俗,傳達了神性的價值觀和美德,對孩子們會非常有吸引力。

獨立學校聯合創始人Marlane Noster:「神韻在很多方面都是非常壯觀的。藝術層面上,他們表現卓越。除此之外,他們還有一種超凡脫俗的光芒,我認為是他們在努力傳達的那種美德。」

2024年4月14日下午,獨立學校校長農斯特先生Kenneth Noster和夫人Marlane Noster在加拿大阿爾伯塔省埃德蒙頓銀禧劇院一起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獨立學校校長Kenneth Noster:「實際上,除了他們外在的表現,更重要的是他們內心的表達。神韻演員顯然對他們所呈現的內容深信不疑,這一點得到了很好的展現。他們一時光芒四射,卻又不失謙遜。他們成功地展現了這種特質。他們作為個體努力實踐的美德,在演出中表達得淋漓盡致,因為他們深刻理解這些美德。」

農斯特校長對演出中展現的神性價值觀和美德讚歎不已。

Kenneth Noster:「『忍』是演出中展現的美德之一,就是遇事先考慮別人。這在多個節目中都體現出來了,我相信演員也真心認同這一點。」

Kenneth Noster:「神韻藝術團的核心信念是將真理和善良作為絕對價值來展現。不像世俗世界那樣,將真理視為相對的。不是的。神韻演出清晰表達了,真理來自於神。我們越是以開放的心態接受神,就越能接近絕對的真理。這一點展現得非常明了。」

Kenneth Noster:「冥想、祈禱,努力培養自制力,所有這些都指引我們走向神。我們越是接近神,就越能發現真實的自我。因此,不論信仰何種宗教,真理始終如一。」

農斯特夫婦驚喜發現,神韻演出對孩子們深具教育意義。

Kenneth Noster:「遺憾的是我們的社會缺少這種教育和文化。觀察全球趨勢,許多權力巨頭正試圖消除這種個別文化,並推動全球一體化,擁有一個統一世界政府的做法。坦率地說,我們應該發展神韻這種獨特文化,她們豐富多彩,能給我們帶來豐厚的智慧。」

Kenneth Noster:「孩子們天生追求善良,但隨著時間流逝,我們逐漸扭曲了他們的純真。神韻演員所散發的善良對孩子們極具吸引力,也正是他們所需要的。」

Marlane Noster:「孩子們會被演出、舞蹈所吸引。同時,演出中也體現了自制力和自我克制,這也會吸引孩子們想要超越自我。」

他們表達了對神韻藝術團及藝術總監的崇敬之情。

Kenneth Noster:「編舞一方面保留了許多傳統動作,即便對中國文化知之甚少 也能一眼辨認 。同時,演出也極具創造力。而且有一些令人心怡的,時不時地還會真的出現一些驚喜。 創意無限。」

Marlane Noster:「神韻藝術總監您做得太好了。請繼續保持,繼續分享, 因為我們都需要這份美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埃德蒙頓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