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艾克斯爆滿落幕 觀眾讚引領世人回歸神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5日訊】4月14日下午,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普羅旺斯艾克斯的演出圓滿落幕,11場演出場場爆滿。觀眾驚歎神韻是賞心悅目的視聽盛宴,以非凡的藝術引領人們回歸信仰,回歸神性。

法國內政部心理學家Mélissa Bourne:「神韻極其美麗,絢麗多彩。交響樂團,那音樂,那聲音真是非常非常動聽。故事也很精彩,涵蓋了眾多不同的歷史時期,以及不同的事物。神韻真是一場視聽盛宴。」

法國財政部化學工程師Laurent Queirolo:「神韻非凡卓越,大量絢麗的色彩,眾多高難度技巧。真是一場極具互動性的演出,舞蹈演員和背景天幕相結合,這一切為觀眾帶來了非常愉悅的體驗。」

2024年4月14日下午,法國財政部化學工程師Laurent Queirolo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普羅旺斯艾克斯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élissa Bourne:「神韻舞蹈演員的身法技巧、翻騰和動,真是高水準。他們技藝精湛、動作流暢,他們非常輕盈靈動,同時又矯健有力。真是賞心悅目。」

神韻充滿能量,傳遞美好,令觀眾感到溫馨愉悅。

Mélissa Bourne:「整場演出中,我都在笑,神韻帶給我非常積極的感受,非常棒的能量。」

Mélissa Bourne:「我感受到溫馨,體悟到價值觀念,那些故事富含道德。確實,演出展現出各種情感,我們一直都感受的到。」

2024年4月14日下午,法國內政部心理學家Mélissa Bourne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普羅旺斯艾克斯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élissa Bourne:「我覺得神韻帶來有益的感受,產生美好的連結。她架起了東西方之間的橋梁,這讓人感到非常愉悅。」

觀眾讚歎神韻富含神性,幫助人們回歸信仰,重建與神性的連結。

Laurent Queirolo:「神韻展現出回歸神性、回歸對神的信仰,我覺得這也是中國歷史文化的一部分。因此,你確實能夠感受到這種與神性的深刻連結。」

牙醫Yael Garotin:「各種技術切斷了我們與神性的連結。能回歸神性的的確確是一件很好的事。」

2024年4月14日下午,牙醫Yael Garotin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普羅旺斯艾克斯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Laurent Queirolo:「我相信神韻能夠讓我們重新與神性、健全的價值觀、以及我們的歷史相連。神韻讓我們認識歷史,與歷史和神性相連結,並引領我們展望未來。這對觀眾來說是一件極具吸引力且強大的事情。」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仁靜、趙家林法國普羅旺斯艾克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