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啟發社會 診所院長:此生必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5日訊】4月13日晚間,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苗北藝文中心第二場演出,座無虛席。觀眾盛讚神韻是此生必看的演出。

牙醫診所院長陳明達:「一輩子一定要看的一場演出,當然你不只看一次,你看了一次之後,你就會覺得,會想再看第二次,會覺得說,真的是很好看!無懈可擊,對於中國古典舞,大概也很難有人可以超越神韻。」

2024年4月13日晚間,牙醫診所院長陳明達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苗北藝文中心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牙醫診所院長陳明達第四次觀賞神韻,感動在心中迴盪。

陳明達:「音樂聽起來就是,好像植入人心那種感覺,就是跟舞蹈配起來就是天衣無縫,好像不是在人間,有點飄飄然,你會感受到那個,很深層靈性的部分。」

科技公司主管,首次觀賞神韻,獲得啟發。

2024年4月13日晚間,科技公司廠務處長林郁書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苗北藝文中心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科技公司廠務處長林郁書:「我覺得比較感動的部分就是,天幕整個拉開的時候,然後跟人體的一個結合,是完全沒有落差,沒有落差的一個感覺。人或許因為科技的改變,好像變得對於創世,越來越陌生,所以我覺得,我應該本身也是科技人,我覺得科技跟創世的部分,應該要有一些慢慢拉近這樣的距離。」

玻璃藝術家林瑤農,感謝神韻帶來的視覺饗宴。

2024年4月13日晚間,玻璃工藝有限公司董事長林瑤農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苗北藝文中心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玻璃工藝有限公司董事長林瑤農:「顏色的配合,把這個水青、橘紅、桃紅,這個漸層次有點像人家的渲染,那種感覺覺得好像非常中國風,這一點就是讓我非常覺得滿震撼的。我真的要感謝藝術總監,還有神韻的藝術團體,給我帶來那麼震撼的視覺享受,這個就是在這裡要非常感謝他們。」

神韻在台灣苗栗的三場演出,回響熱烈,下一站將前往台灣最後一站彰化。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羅茜庭、陳逸文台灣苗栗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