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驚豔紐約藝術界 獲獎音樂學家:必看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5日訊】4月14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精英匯聚,反響熱烈。獲獎音樂學家阿比·奧倫斯坦(Arbie Orenstein)讚歎,神韻藝術造詣傑出超凡,是必看的演出。

獲獎音樂學家、作家、鋼琴家Arbie Orenstein:「演出太棒了。不只音樂令人陶醉,現場樂團的演奏真是美妙動聽,精彩絕倫,舞蹈也是傑出超凡,視覺效果極為震撼。我強烈推薦給所有人,哪怕對這種文化只有絲毫的興趣,這都是一場必看的演出。」

2024年4月17日下午,獲獎音樂學家、作家、鋼琴家Arbie Orenstein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阿比·奧倫斯坦先生是紐約王后學院的音樂教授,出版過多部音樂研究著作,曾錄製拉威爾作品的世界首演。1998年法國政府授予他藝術與文學騎士勛章。他同時也是音樂雜誌《Musica Judaica》編輯, 並定期為法國音樂雜誌《Cahiers Maurice Ravel》撰稿 。他對神韻中西合璧的現場樂團、歌唱家與鋼琴家都非常讚賞。

Arbie Orenstein:「現場樂團不只西方樂器,還融入了中國傳統樂器,非常獨特,獨樹一幟。」

Arbie Orenstein:「有好幾位歌唱家,一位優秀的鋼琴家為他們伴奏。太美了,他們的歌聲真是美妙,真的,這實在是每個人都不應錯過的演出。」

奧倫斯坦先生盛讚,神韻演出精美絕倫,傳遞的中國傳統價值觀非常美好。

Arbie Orenstein:「我認為演出非常鼓舞人心,充滿正面能量。」

Arbie Orenstein:「舞台設計、舞蹈,所有的一切完美結合,呈現出一種協調且美麗的效果。介紹節目的兩位主持人也非常有幫助,讓人很清楚理解節目所傳達的內容。(演出傳遞的)承傳幾千年的中國傳統價值觀真是美好,實在是太美好了。」

Arbie Orenstein:「神韻的藝術造詣真是高超,卓越非凡,應當為藝術家們感到驕傲。我相信他們明年還會更加努力,甚至超越自我。」

Arbie Orenstein:「當你離開劇場時,會有這種感覺,你確實見證了非凡。我強烈建議還未觀賞的人,一定要抽空去看看,她絕對值得你投入時間去體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美國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