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神韻極具匠心展真相 觀眾盼神韻回歸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5日訊】4月13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埃德蒙頓銀禧劇院連續兩場演出,主流精英紛至沓來,高朋滿座。觀眾讚譽神韻舞台藝術獨具匠心,神性展現生動鮮明。他們期待神韻能真正回歸中國。

公司老闆Darrell Kurulok:「演出實在令人讚歎。不僅藝術性十足,連舞蹈動作和服裝設計都極具匠心。」

2024年4月13日,公司老闆Darrell Kurulok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埃德蒙頓銀禧劇院(Nor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城市發展官員Rosemary Hoyland :「演員們動作迅速,腳步敏捷。宛如腳下踩著滑輪般流暢, 他們動作迅速,靈活性驚人。」

2024年4月13日,城市發展官員Rosemary Hoyland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埃德蒙頓銀禧劇院(Nor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arrell Kurulok:「他們的努力確實令人驚歎,所有元素協調一致,美妙絕倫。」

園藝設計師Lindsay Sabo:「他們腳步輕盈。正踏在腳尖上。女舞蹈演員們進場時,宛如滑行而來,我特別喜愛。男舞蹈演員們則步伐輕快,帶有彈性,極具魅力,我很欣賞,格外優雅。」

園藝設計師長嫂Lisa Sabo:「非常棒。之前我都沒見過,編舞精彩絕倫,極具娛樂性,實在是太棒了。」

2024年4月13日,園藝設計師Lindsay Sabo(左)與長嫂Lisa Sabo(右)共同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埃德蒙頓銀禧劇院(Nor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arrell Kurulok:「那(天幕)真是驚為天人。才得知這技術由神韻創造的,能如此流暢切換,實在令人歎為觀止。」

Lindsay Sabo:「歷史悠久且美麗。他們的呈現手法非常精美,極具觀賞性。」

公司老闆Darrell Kurulok:「我渴望學習更多他們源遠流長的文化歷史,探索其淵源。」

庫鲁洛克(Darrell Kurulok)先生被神韻展現的傳統文化中神性光輝所深深打動,他表示相信神救度世人,期待神韻回到中國去演出。

Darrell Kurulok:「神性的呈現非常到位。這在整場演出中極為關鍵,展現了他們與神性的深刻連結,生動鮮明。」

公司老闆Darrell Kurulok:「我堅信(神下世度人)這一點,太神奇了。」

公司老闆Darrell Kurulok:「我為在中國的人們感到難過,他們正經歷著迫害,這是非常不幸的,所以我們需要提高人們對真相的認識,希望人們有更多了解,情況就能改變。不幸的是,這些舞蹈演員無法回到中國。他們不能在自己的家鄉展示這種舞蹈,但期望未來重回中國去演出。」

觀眾讚歎神韻承傳恢復傳統的偉大使命,推薦大家都來看神韻。

Darrell Kurulok:「我認為這是一項艱鉅的任務,祝願他們好運,希望他們能夠將這樣的活動帶到西方,以及整個北美和歐洲。」

Lisa Sabo:「他們成功了。這裡人潮湧動,顯然他們的訊息正在廣為傳播,看到這一點很棒,學習這些也很有意義。」

Lindsay Sabo:「神韻表現優異,你們真的做得非常好,請繼續保持。」

Rosemary Hoyland :「真是令人驚歎的表現,實在太不可思議了。」「一定要來觀賞這場演出,絕對精彩。」

公司老闆Darrell Kurulok:「神韻真的很了不起,來看看吧,體驗一下,這不僅僅是觀看,實際上是在體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埃德蒙頓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