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精英組團觀神韻:完美神奇 帶來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5日訊】2024年4月14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瑞士洛桑Beaulieu劇院(Théâtre de Beaulieu)的第四場演出吸引衆多精英,現場座無虛席。觀衆讚神韻舞蹈優美神奇,傳達出的深層訊息令人觸動。日內瓦商務委員會主席莫斯卡托(Carlogero Massimiliano Moscato)帶十五位朋友來觀看演出,看後表示深感榮幸。

日內瓦商務委員會主席及高級保險代理Carlogero Massimiliano Moscato:「這是一種神奇的、真實的、深刻的體驗。我覺得演出太棒了。 中國古典舞很出色很純凈,我們看到藝術家付出了很多努力,他們讓我們感覺完全沉浸在古中國,他們也展現了當今中國發生的事情。我認為,神韻的色彩真的很壯麗,舞蹈演員非常優秀。」

2024年4月14日,日內瓦商務委員會主席及高級保險代理Carlogero Massimiliano Moscato在瑞士洛桑Beaulieu劇院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法國僑民聯盟主席Linda Chevalier:「這是我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 我覺得非常驚豔。 視覺效果宛如夢境,色彩、舞蹈蔚為壯觀 。」

2024年4月14日,法國僑民聯盟主席Linda Chevalier在瑞士洛桑Beaulieu劇院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arlogero Massimiliano Moscato:「(演出)真的非常非常美,色彩,表現力,舞台設計,這種動畫背景(天幕),人物從舞台上一躍而起,從舞台飛入天幕,精彩絕倫,妙不可言。」

日內瓦商務委員會主席莫斯卡托將神韻介紹給十五個朋友,並相約一起「組團」觀看演出。

Carlogero Massimiliano Moscato:「我感到非常榮幸能夠帶他們來。 我們從去年十月就開始組織這件事了。 真的很棒,這件事情早已準備就緒,我們一直在等待。 今天,終於一起來看演出了。我看著朋友們,同時也留意著演出的進行 。 他們眼中閃爍著光芒,臉上洋溢著笑容,他們感受到了那股能量,並告訴我這真是太棒了。 」

Linda Chevalier:「這是一場壯觀的演出,這是人一生必看的。舞蹈演員的品質,服飾與舞台設計都非常完美。我非常推薦人們都來看。 」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弗洛里安、葛宜飛瑞士洛桑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