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資公司老闆紐約觀神韻落淚:創世主已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4日訊】4月13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第十二場精彩演出在觀眾的熱情歡呼和熱烈掌聲中落下帷幕。金融投資公司老闆內達·利特瓦克(Neda Litvak)女士激動地表示,神韻傳遞的信息令她多次感動落淚,她堅信創世主已來世救人,而人類也有責任展現最好的自己。

金融投資公司老闆Neda Litvak:「演出非常壯觀,特別啟迪人心,帶給人滿滿的快樂。我特別喜愛舞蹈演員們一直在微笑,令我的心中充滿幸福。我也喜歡神韻傳遞的信息、美好的信息。我已對我的朋友說,我們一定要每年都來看神韻。」

2024年4月13日下午,金融投資公司老闆Neda Litvak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場的第十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Neda Litvak:「在很多時候,我都被感動得熱淚盈眶。演出真的是一個完美的展現。」

紐約州政府健康社區項目首席市場官Peter Mazzei::「演出美好壯觀。那些繽紛色彩、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藝,真的…太精彩了。她就像一個充滿中國藝術感的美夢,美妙無比。」

紐約州政府健康社區項目首席市場官,同時也是天主教方濟會紐約區董事的Peter Mazzei(彼得·馬澤伊)讚歎神韻藝術家技藝超群,水袖舞精彩卓絕。

Peter Mazzei:「藝術家們非常出色,我不知道人怎能達到如此高的境界,他們的技藝實在傑出。這令我們在看演出時感到如夢似幻。水袖舞是我最喜歡的節目之一,是一大亮點,真的很出彩。她對我們展現並提醒我們:過去的中國是如此高貴典雅。而這些在當今社會經常被人遺忘。」

2024年4月13日下午,紐約州政府健康社區項目首席市場官Peter Mazzei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場的第十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Neda Litvak:「我們真的必須記住人類是怎樣來到這個世上的。有比人類更高級的生命存在,而最終一切真相都將展現。我堅信這一點。我堅信創世主已來世(救人),而我們人類也有一個任務、一個責任,就是要在世上展現最好的自己。」

Neda Litvak:「演出最感動我的地方不僅僅是那種美麗、那些舞蹈,而是表現真實故事的信息。演員們通過舞蹈身法和身韻將這信息傳遞了出來。他們並沒有說話,我們也能感受到那個故事。我們可以感受到那種情感、那種愛和熱情。這真的太美妙了。那些音樂家們也很出色、絕對傑出。」

利特瓦克(Neda Litvak)女士感佩神韻藝術總監D.F.先生成就了神韻,將擁有五千年歷史的中國傳統文化帶到了世界各地。

Neda Litvak:「我的收穫是神韻的創造性。我特別欣賞的是,我不記得那位先生(神韻藝術總監D.F.先生)的名字了,是他成就了這場演出,將所有這些不同的故事精心編排在一起。他還將擁有五千年歷史的(中國傳統)文化帶到了地球上的每個洲,讓所有人都能看到神韻。這真的是一個壯舉。」

Peter Mazzei:「我認為中國有很多好東西可以呈現給世界,擁有如此博大精深的文化。神韻就是對中國傳統文化的讚頌。」

Neda Litvak:「這是關於人類的信息,人們理應被允許相信他們想要信的事物。而將這快樂分享給他人是件很了不起的事。」

Peter Mazzei:「藝術家們的演出非常成功,恭喜你們,請繼續努力。你們的表現令人驚歎,非常感謝你們。」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美國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