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持續爆滿 醫生:揭露真相震撼有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4日訊】4月13日下午,紐約林肯中心名流雲集,人們慕名前來觀賞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此的第十二場演出,全場座無虛席。觀眾稱讚神韻通過登峰造極的藝術演出,揭露出共產主義的真面目,震撼而有力。

醫生Margaret Lambert:「神韻絕對歎為觀止,美麗至極。她融貫古今,演繹的故事,以及舞蹈和音樂都非常美妙,絕對是美不勝收。」

醫生Jane Neuman:「我也愛神韻。她是我前所未見的演出。」

2024年4月13日下午,醫生Margaret Lambert和Margaret Lambert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第十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科技公司人事副總裁Eva Franclova:「我非常驚訝,神韻竟能如此之美。我真的很喜愛神韻的舞蹈,以及每個藝術家生動的表情。」

紐約精英盛讚神韻舞蹈演員技藝卓絕,登峰造極。

Margaret Lambert:「中國古典舞絕對是美麗動人。舞蹈演員動作流暢,如行雲流水。一切都如此流暢美妙。」

Jane Neuman:「而且協調一致。」

Margaret Lambert:「沒錯。因為我們是醫生,所以我們知道要付出多少努力,身體要承受多少疼痛,才能達到如此卓越的舞蹈水平。神韻舞蹈演員太棒了。」

Eva Franclova:「神韻演員的全心投入,令人驚歎不已。」

2024年4月13日下午,科技公司人事副總裁Eva Franclova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第十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ane Neuman:「棒極了,神韻舞蹈演員完美至極。他們登峰造極,無論男女舞蹈演員都再好不過了。他們為此進行了大量的訓練,非常多的訓練。」

醫生簡・紐曼的母親曾歷經九死一生逃離蘇共統治,她深知共產主義的危害,對神韻勇敢揭露真相讚賞不已。

Jane Neuman:「任何經歷過共產主義的人,無論是第一代還是第二代,都知道那是個極其致命、恐怖且不信神的政權。」

Jane Neuman:「神韻以藝術的形式揭露了共產主義的真面目。很多人不知道共產主義是個多麼不信神,多麼可怕的政權,以及它會給人們帶來怎樣的影響。神韻將這些展現了出來,通過故事、音樂和舞蹈的形式,我覺得這非常震撼有力。」

神韻展現出的神性內涵,也令觀眾振奮不已。

Jane Neuman:「我們也很喜歡神韻蘊含的神性主題。」

Margaret Lambert:「數十年、數個世紀以來,人類的本性並沒有改變。人類的本質是善良美好的。神賦予我們善良本性。我們想要珍視文化,彼此欣賞。我們不需要共產主義。我們不需要任何壓迫性政權來扼殺神賜予我們的才華和精神。所以,神韻做得好。」

Jane Neuman:「最終,神總會獲得勝利。」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美國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