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樂團創辦人盛讚神韻音樂:美妙的中西合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4日訊】4月13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第十二場演出人氣爆棚,吸引了多位專業藝術人士前來觀賞。交響樂團創辦人兼藝術總監菲爾·蓋爾弗(Phil Gelfer)先生盛讚神韻中西合璧的音樂非凡出眾、十分美妙。

交響樂團創辦人兼藝術總監Phil Gelfer:「演出精彩絕倫。音樂非凡出眾,我很欣賞中國傳統樂器與西方完整交響樂團之間的結合。神韻舞蹈非常傑出,美麗優雅。我以前不知道中國古典舞有如此多高難度技巧、是如此瀟灑飄逸。」

Phil Gelfer:「神韻音樂的配器非常美妙,成功地令傳統樂器和當代配樂技巧互相補足,令神韻音樂特別與眾不同,而且對更大型的劇場也更加適用。」

2024年4月13日下午,交響樂團創辦人兼藝術總監Phil Gelfer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第十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菲爾·蓋爾弗先生是紐約、新澤西和康州三州地區廣受歡迎的客座指揮,Brookhaven青年交響樂團和藝術學院創始人和前院長,曾帶領樂團在卡內基音樂廳演出,也是Ascot Affair弦樂四重奏的創始人。

他認為神韻樂團所有的音樂家都非常出色,特別對二胡和琵琶的演奏嘖嘖稱奇。

Phil Gelfer:「神韻樂團很傑出、很優秀。作為一名交響樂團弦樂演奏家、小提琴家,我很欣賞神韻弦樂演奏的厚重,也喜愛銅管演奏的輕盈。所有的音樂家都很出色。兩根弦的二胡非常悠揚,還有那個撥弦樂器(記者:琵琶),也很有特色。琵琶演奏家很棒,她的右手真是厲害,很開心能欣賞到她的演奏。」

來自意大利的律師彼得羅·德·馬丁(Pietro De Martin)先生則對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使命稱讚有加。

律師Pietro De Martin:「神韻正致力於弘揚真正的中國文化,這確實非常重要。」

2024年4月13日下午,律師Pietro De Martin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第十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ietro De Martin:「神韻傳遞的信息大大地超越了當今中國給人的印象。神韻呈現的是如此古老的文化,當然我們理應將她保存下來。」

Phil Gelfer:「感謝神韻藝術家們帶來如此絕妙的演出。很開心能看到這麼多年輕人參與其中。我猜想他們多數都來自紐約。請繼續你們出色的工作。感謝你們分享這一切。」

Pietro De Martin:「我特別喜愛演出傳遞的能量。我想要學習並理解更多的中國文化,而這場演出真的做到了這一點。」

Phil Gelfer:「我從演出中感受到希望、感受到愛,感覺自己更能突破自己、繼續前行。」

Pietro De Martin:「演出真的是精彩絕倫,我一直期待來看第一次,她真的太完美了。非常感謝神韻。」

Pietro De Martin:「我明年一定會再來看神韻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美國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