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一票難求 科技精英讚:時刻充滿能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3日訊】4月12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上演第11場演出,一票難求。科技精英讚歎藝術家們才華橫溢,演出無時無刻不充滿能量。

保險業科技公司副總裁Tracy Spadola:「演出充滿活力,每位演員都是全身心投入。我們對舞蹈演員的體能相當驚歎,還有舞蹈動作如此优美流暢。」

2024年4月12日晚,保險業科技公司副總裁Tracy Spadola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第十一場演出大。(新唐人電視台)

大型跨國科技公司前首席技術官Greg Bales:「(讚歎於演員)無需語言就能講述故事的能力,我真切地感受到演員們傳達出的所有情感,印象極其深刻。對我來說,這是一次美好的全方位體驗。」

Greg Bales退休前在全球最大IT公司之一擔任首席技術官,他稱讚演出帶給觀眾全方位的視聽體驗。

Greg Bales:「整個演出的編舞、時間的掌控,還有舞蹈編排的變化,以及與動態天幕的互動,天衣無縫,做得非常出色。神韻演出實在是將所有才華技藝匯聚到了一起。」

2024年4月12日晚,大型跨國科技公司前首席技術官Greg Bales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第十一場演出大。(新唐人電視台)

Tracy Spadola:「美妙悅耳的音樂、絕佳的視覺效果,將觀眾完全融入到故事情境當中,我喜歡這種講故事的方式,這樣的組合非常成功,將故事完美地貫穿了起來。」

Greg Bales:「團隊中的每一位演員都經過精心訓練,令人印象至深,包括演員的才華、時機的掌控,以及與節目內容的融合。」

Tracy Spadola在金融保險業相關的科技公司擔任運營副總裁,她表示現場觀眾時刻感受著演出釋放的能量。

Tracy Spadola:「(能量)來自舞蹈演員以及觀眾,每個人都非常欣賞這場演出,這種感覺十分明顯,因為演員非常熱愛神韻 想分享他們的故事 這很美妙。」

Greg Bales:「能量來自故事、舞蹈演員,還有主題,這些是我所感受到的能量來源。」

Tracy Spadola:「演出太感人了,感人肺腑,我非常高興能來觀看。」

Greg Bales:「非常感謝演員們的辛勤工作和所做的一切,你們的表現是實在太棒了,令我印象深刻,也令所有觀眾印象深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美國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