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女高音:神韻之美無以言表、無法估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3日訊】4月12日晚上,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第十一場演出再次售罊。為了滿足熱情觀眾的要求,劇場還開放了之前關閉的座位。女高音歌劇演員馬萊娜·陶爾斯(Malena Towers)女士激動地表示,神韻之美無以言表、無法估量。她和母親同時也被節目中展現法輪功學員不畏迫害、堅守信仰的勇氣深深打動。

歌劇女高音、教堂音樂總監Malena Towers:「演出充滿祥和,展現了無以言表、無法估量的美麗。從一開始那印入眼簾的色彩,從始至終,這都是一個令人沉醉的體驗,也真正展現了中國人(文化)的精華和特點。」

Malena Towers:「神韻舞蹈演員非常傑出,他們的高超技藝、肢體表達及情感流露都很出色。這真是一場非常有影響力的演出,我非常喜歡她。」

2024年4月12日晚,女高音歌劇演員馬萊娜·陶爾斯Malena Towers(右)和母親一起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第十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陶爾斯女士來自古巴,曾在聲樂比賽中獲獎,曾在卡內基音樂廳、林肯中心和國家歌劇院中心演出,目前在教堂擔任音樂總監。她和母親達琳·萊恩(Darlene Line)都表示,法輪功學員面對迫害仍堅守信仰的勇氣令她們非常感動。

Malena Towers:「我理解,在那個故事中,他們(法輪功學員)信仰這個古老的傳統,然後中共惡人來了,他們(法輪功學員)遭到了迫害。這個故事很感人,令人心碎。因為這位年輕女士被迫害致死,而她是那樣勇敢,她的生命很可貴,她一直在幫助他人,幫助老人。這個節目展現了美好的價值觀,真的令我非常感動。」

歌劇女高音的母親Darlene Line:「當我看到那位女士(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心臟時,我特別難過。她因為自己的信仰被迫害、被殺害,而這場迫害今天仍在中國發生著。」

Malena Towers:「這個節目令我深感共鳴。我來自共產國家古巴,因此非常能理解其中的含義。伴隨著音樂,節目中表現了人們遭受的迫害,兩個家庭被迫分離,其中有不同的信念和所有情感的交織。而當家人看到她(女兒)來世的幸福結局時,他們有了繼續生活下去的希望,他們希望一切都會好起來。」

Darlene Line:「神韻將這場演出帶給美國人,讓人們了解中國仍在發生的迫害,這真的非常重要。」

Darlene Line:「我認為,讓這裡的人知道,我們需要為此(遭受迫害的人)做更多事,這點很重要,也很有影響力。請為這些人祈禱,了解真相,並讓更多人知道,現在仍有人僅僅因為對神的信仰而遭受迫害。」

Malena Towers:「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會強烈推薦她。因為她令人感到自己在那一刻也是高層空間的一部分,也屬於那美麗、輝煌的境界。謝謝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美國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