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企業界 公司董座:啟發人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3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11日在台南文化中心第三場演出吸引許多不同領域的企業主觀賞。他們盛讚神韻啟發人性,找回心靈的寧靜。

游泳池公司執行長陳銘嘉:「感覺非常的感動,然後好像有受到滿大的啟發,感覺這個舞蹈,然後整個的編排是那麼的認真,那麼的成功。」

2024年4月11日下午,游泳池公司執行長陳銘嘉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的第三場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神韻節目感動台灣不同領域的企業主。

機車零件銷售代理公司董事長林燕珠:「每一段舞劇的那個教化人心的作用,都有啟發到人性,他們的肢體動作、還有服裝,還有動態天幕加上現場(樂團),我覺得很不可思議,怎麼可以做到這麼好。」

2024年4月11日下午,機車零件銷售代理公司董事長林燕珠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的第三場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陳銘嘉:「她(神韻)是可以帶動整個,我們台灣社會的一個對傳統文化的一個發揮,還有就是說,她可以回到我們心靈上的一個寧靜。」

觀眾感謝神韻,讓人煥然一新。

船舶工業公司董事長陳秀里:「每一個演出的節目,都有故事的代表,有那個故事的意義在裡面,讓人家感覺是非常的,心情非常的好。」

 

2024年4月11日下午,船舶工業公司董事長陳秀里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的第三場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建設公司銷售總監王儷靜:「就是很愉快啊,好像百病全消,我希望每一年都能來(觀賞),因為我已經七十幾歲了,每一次來(觀賞)我好像每一次都比較年輕。」

2024年4月11日下午,建設公司銷售總監王儷靜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的第三場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南三個場次的演出圓滿落幕,下一站前往苗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祐銘、方雅嫻、林秋霞台灣台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