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舞蹈演員紐約觀神韻:不想錯過任何一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2日訊】4月11日晚上,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第十場演出在觀眾們的熱烈掌聲中落下帷幕。來自烏克蘭、多次參加國標舞錦標賽的舞蹈演員夫婦盛讚神韻演員的舞蹈技藝達到了另一個高度,他們沉醉於整台演出中,不想錯過任何一秒。

舞蹈演員Michael Anufriiev:「神韻演員們的舞蹈動作是獨一無二的,作為專業舞蹈演員,我欣賞這優雅的舞姿、隊列、演員們在節目中的演繹、收尾,一切都達到了另一個高度。」

阿努弗里耶夫夫婦在國標舞2023WDC世界錦標賽中作為美國隊代表參賽並進入決賽,他們也曾獲得新英格蘭體育舞蹈錦標賽第三名。他們驚歎神韻舞蹈演員技藝高超。

2024年4月11日晚,舞蹈演員夫婦Michael Anufriiev和Anna Vietrynska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第十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舞蹈演員Anna Vietrynska:「演出太迷人了,我真的沉醉其中。我特別喜歡舞蹈演員的步伐,當然作為舞蹈演員,我最關注的是舞蹈技巧,我也能理解,為什麼有些動作看上去很容易,實際很難做到。」

Michael Anufriiev:「我沉醉於整台演出中。在觀看有些節目時我甚至屏住呼吸,因為我不想錯過任何一秒鐘。」

Anna Vietrynska:「無論你是不是舞蹈演員,這不重要,因為這場演出太神奇了,絕對讓人目不轉睛、不想錯過任何一幕。」

太太Anna特別喜歡水袖舞,認為這是個奇觀。從事舞蹈27年的先生麥克驚歎於神韻舞蹈深厚的文化內涵。

2024年4月11日晚,舞蹈演員Anna Vietrynska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第十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nna Vietrynska:「(水袖舞中)那些完美的列隊、以一位舞蹈演員揮舞衣袖收尾,真的太美了,堪稱奇觀。我也喜歡演員與天幕之間的連結,互相銜接得天衣無縫。我不想說太多,因為我希望每個人都能親自前來觀看、來欣賞這場演出。演出絕對物超所值,值得欣賞,值得再回來看。」

Michael Anufriiev:「作為專業舞蹈演員,觀賞神韻演員的演出、體驗另一個舞種各種動作的所有部分,並理解與其關聯的文化內涵,是個特別的經歷。能欣賞所有這些源自五千年前的舞蹈節目、舞蹈動作,真的令我們這些專業舞蹈演員沉醉。」

Anna Vietrynska:「我在觀看演出時樂在其中,特別欣賞演出各個環節間被組合得如此美妙。音樂、舞蹈、呼吸、真的所有一切,還有能量,全都美好無比。」

Michael Anufriiev:「希望神韻演員們繼續磨練技藝、繼續啟迪觀眾,因為受到他們啟迪的人不僅限於來看演出的人,他們也能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啟迪人,激勵像我這樣的舞蹈演員繼續錘鍊自己、繼續跳舞,堅持下去。」

Anna Vietrynska:「一些節目真的非常感人,真的令我有想哭的感覺。另外讓我感觸很深的是慶幸自己生活在美國。在觀看有些節目時,我感恩我們幸運地生活在美國,在這片自由的國度,我們可以自由地表達自己想說的話。」

Michael Anufriiev:「我想告訴所有觀看這個採訪的人,千萬別錯過神韻。無論你是舞蹈演員還是普通觀眾,如果你這一生從未觀賞過神韻舞蹈的話,我希望你一定來體驗一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美國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