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驚豔美國錫城 觀眾:百分百優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2日訊】4月10月晚,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愛荷華州錫達拉皮茲市的帕拉蒙劇院(Paramount Theatre)進行了首場演出,現場氣氛火爆、謝幕時觀眾起立鼓掌。他們盛讚,演出百分百優秀,感佩神韻藝術總監的完美編排。

運營總監Edward Green:「看神韻是非常愉悅且平和的體驗,她傳達了一個超越自我的更偉大的訊息。」

2024年4月10月晚,運營總監Edward Green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愛荷華州錫達拉皮茲市的帕拉蒙劇院(Paramount Theatre)進行了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架構師太太Averi Bauer:「(二胡演奏)讓我差點落淚了。我起初甚至不知道這個樂器的存在,看到演奏家只用了兩根弦和手部動作,樂曲就從她流向樂器,流經那些弦,這是(真正的)藝術。啊,太感人了,她打動了我。」

2024年4月10月晚,企業架構師Chris Bauer和太太Averi Bauer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愛荷華州錫達拉皮茲市的帕拉蒙劇院(Paramount Theatre)進行了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運營總監太太Tammy Green:「藝術家們非常出色,還有神韻的製作人(神韻藝術總監),百分百優秀,演出絕對非凡卓越。」

2024年4月10月晚,運營總監太太Tammy Green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愛荷華州錫達拉皮茲市的帕拉蒙劇院(Paramount Theatre)進行了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盛讚,神韻演出是鴻篇巨製,感佩神韻藝術總監的完美製作。

Averi Bauer:「整台演出編排得非常棒。五千年歷史的文化精髓都融會貫通其中,通過豐富的文化背景、多元的民族特色、幽默感,以及現場樂團、音樂,還有藝術總監、舞蹈演員們非常多的付出和投入,一切都被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演出非常美妙,美極了。」

Edward Green:「(藝術總監)做得非常出色。我認為編排得非常完美,正如我所說,演出的各個方面都展現出了高品質。」

企業架構師Chris Bauer:「演出太棒了。我特別欣賞動態天幕舞蹈演員們在天幕和舞台之間來回穿梭,真的非常吸引人。」

神韻演出深厚的精神內涵,也令觀眾心生共鳴。

Tammy Green:「我喜愛神韻,我喜歡演出所傳達的信息。這是我第二次觀賞,演出精采絕倫,舞蹈美妙迷人,但最讓我感動的是其中的訊息。」

Tammy Green:「關於信念、信仰以及對信仰的堅信。我認為這是非常重要的。」

Edward Green:「演出傳達了許多正面的信息,比如貫穿始終的靈性主題,以及基本自由的理念,讓人們可以自由地實踐、自由地堅守信仰。同時也提到了更高層的力量,認為我們的生命和存在,並不僅僅局限於物質領域,還有超越我們自身的更為強大的力量、宏大力量存在。」

Chris Bauer:「我認為整場演出非常鼓舞人心,就是要堅守傳統,欣賞並讚頌我們所擁有的傳統。」

Tammy Green:「演出太精采了,我建議大家都來觀賞。神韻每年一套全新節目,每次都與上一年不同。舞蹈優美、色彩明麗、充滿能量,我真心希望更多人能來體驗這場演出。」

Averi Bauer:「現在就去訂票吧,演出太棒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楊莉美國愛荷華州錫達拉皮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