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伯克基市神韻觀眾:神韻的歌詞喚起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2日訊】4月10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市波普喬伊廳(Popejoy Hall)的演出爆滿。觀眾們感到神韻晚會啟迪人心。

針灸師Rob Bibeau:「我愛神韻!太棒了!」

2024年4月10日晚,針灸師Rob Bibeau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市波普喬伊廳(Popejoy Hall)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重型建築設備租賃公司老闆Guillermo Camacho:「我感到很高興,非常高興能來觀看神韻晚會。」

2024年4月10日晚,重型建築設備租賃公司老闆Guillermo Camacho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市波普喬伊廳(Popejoy Hall)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ob Bibeau:「能量很強,令人感到震撼,神韻演出打動人心,觀眾能感受到神韻藝術家的熱情。」

Rob Bibeau:「神韻舞蹈家很棒!神韻舞蹈家的每一個表情和動作,能透露出他們多年的修行和練習,這展現的是中國五千年的傳統。」

Bibeau先生認為男高音唱的歌,不只是一首詩,而是一首能喚起神的歌,不僅限於打動人。

Rob Bibeau:「男高音唱的歌詞不僅僅是一首詩,更像禱告詞,很好!這首歌能讓人聯通上帝、或神、或創世主。這首歌能喚起超越人或政府等更高層的神,與神聯通會有利於我們每一個人。」

Rob Bibeau:「當今我們已丟失了,平衡我們生活方方面面的傳統價值觀。神韻能打動每一個人的心,是一場能喚起我們內心深處善良本質的演出,這非常棒,我們希望看到更多這樣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瓊、安妮美國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