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務委員感動:神韻喚醒眾人 展示神傳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1日訊】10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首場演出,吸引各界精英慕名觀賞,門票提前售罄。昆士蘭僑務諮詢委員柯文耀讚神韻喚醒眾人,律師曾錦源感佩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

昆士蘭僑務諮詢委員柯文耀:「她(神韻)這個歌詞是來反應我們來的這些目的,但是我們坦白說凡人都還是在睡夢中,都矇蔽住,所以她在喚醒我們。」

昆士蘭僑務諮詢委員柯文耀,感佩神韻正在喚醒人走回傳統,思考人來世目的。

2024年4月10日,昆士蘭僑務諮詢委員柯文耀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首場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柯文耀:「這個社會在變化,這個短視頻其實造就了很多錯誤的訊息給很多的年輕人,所以年輕人其實應該去接受更正確的我們傳統的精神。我們是基於神傳文化的基礎,所以其實每個人都是菩薩轉世的,但是因為我們塵世間就會有一些矇蔽住,還是要回到我們原始來的這個目的,從故事裡面我們去尋求我們來到世間的一些任務吧,這是我的感覺。」

律師曾錦源:「演出展示出來的,滿肯定每一個人都是來自於神的受造物,他不只是人性本身,他超越這個層次,所以我們應該互相鼓舞,結合善的力量,做一個善的循環,然後他在英文寫Save the Earth,來拯救眾生。」

2024年4月10日,律師曾錦源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首場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律師曾錦源對神韻藝術總監與藝術家讚佩不已。

曾錦源:「(神韻)將深奧的中華文化,美的部分,善的部分,真實的部分,平鋪直述,不管是透過西遊記或是勾踐復國,或者是只是一個很單純的村姑的角色,她可以展現得非常好,我覺得藝術總監的功力,還有編劇的功力,以及編舞的功力,都是值得我們學習的。我個人也想到很多事情,怎麼樣把神韻這種成功的經驗,移植到包括台灣,或者是香港或中國未來的華人教育,讓我們下一代真的能夠體會到,法輪大法她帶來的一個,真善美聖,包括真善忍這樣的精神,我覺得這是我們這一代60幾歲的知識分子,責無旁貸的重責大任。」

柯文耀:「專業訓練出來的舞蹈演員,傳遞的訊息在我感覺都滿強烈的,真善忍的精神。其實在海外的中國人他們是滿喜歡來看這個(神韻)的,那當然大環境在中國目前是還看不到,那當然以我們的經驗,以我在海外其實也有跟他們有接觸,那我也是希望他們最好能夠把他們的這個限制能夠開放起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祐銘、方雅嫻、張年潔台灣台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