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丹麥圓滿落幕 觀眾陶醉其中 感動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0日訊】4月9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結束了在丹麥奧胡斯的演出,全場大爆滿。神韻以非凡的藝術表現力,演繹出動人的故事,令觀眾沉浸其中,感動落淚。

餐廳老闆Helena Willer:「神韻如此美麗。她是如此美麗、豐富和多彩。我一直坐在那裡流淚,因為我深深地被感動。神韻是如此令人驚歎。舞蹈演員通過舞蹈、表情以及所有一切來傳遞情感,真是令人震撼不已。」

2024年4月9日晚,餐廳老闆Helena Willer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丹麥奧胡斯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圖像設計工作室老闆Aurelija Norkunaite:「我從來沒有欣賞過傳統中國演出。神韻對我來說是全新的體驗。她真的真的非常美麗。演員們真的非常出色,他們是如此美麗動人,簡直就是完美。」

嘉士伯集團的質量協調人Rikke Mikalski:「神韻舞蹈演員卓越非凡,真的技藝高超,他們的動作靈活優雅,當他們在舞台上跳躍時,你聽不到任何聲音。我非常明白,這需要長期的訓練才能在跳躍和移動時達到這種水平。所以我覺得他們的技藝相當高超。」

2024年4月9日晚,嘉士伯集團的質量協調人Rikke Mikalski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丹麥奧胡斯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以高超的技藝演繹動人的故事,令觀眾為之欣喜、感動。

Aurelija Norkunaite:「神韻所有的舞劇都通過美麗且獨特的方式演繹故事。我覺得那個有關反迫害的節目非常感人。我一直在很努力地抑制淚水。我能理解人物內心情感的掙扎。這個節目更具深度。同時,也揭示了(中國)社會存在的迫害。這些都令我深受觸動。」

2024年4月9日晚,圖像設計工作室老闆Aurelija Norkunaite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丹麥奧胡斯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ikke Mikalski:「演出實在太精彩了,觀賞起來非常激動人心。起初我以為這只是一場舞蹈演出,所以當我發現裡面融入了許多敘事內容時,我感到驚喜。實際上,神韻能夠以一種正面、出色,且讓觀眾容易理解的方式演繹故事,我對此也感到非常驚喜。」

觀眾表示從演出中獲得啟迪,要將神韻推薦給所有人。

Helena Willer:「神韻的歌詞很美好,蘊含著豐富的信息,包括我們遺忘了很多美好的事物,我們太注重物質利益等等,諸如此類。」

Helena Willer:「(中國文化充滿神性)很多地方值得我們學習。各民族都能從彼此之間學到很多。這是關於尊重的問題。當一個人了解自己的生命本源,他就無需對任何事懷有恐懼。」

Aurelija Norkunaite :「非常感謝神韻來到這裡。非常感謝神韻帶來如此精彩絕倫的演出。請繼續你們非凡出色的工作。你們都是非常美麗,才華橫溢的舞蹈家。」

Helena Willer:「我要推薦所有人來看神韻,她確實帶來特別的體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海思、比爾博丹麥奧胡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