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小我 感悟聖恩 巴黎神韻熱持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8日訊】4月6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巴黎的演出再次以超凡的美感動觀眾,觀眾們感受到神的巨大恩典與智慧,表示神韻讓他們在美與安寧中放下自我,重新思考生命的意義。

前公司老闆Josiane de Karaguimsky:「美妙極了,我現在還眼含熱淚,我被演出的美深深打動,真的好美。」

2024年4月6日下午,前公司老闆Josiane de Karaguimsky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總會計師Régis Le Tetour:「我真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如此盛大輝煌,如此多樣,如此優雅,衷心讚美神韻藝術家和製作團隊。」

董事總經理Philippe Vimond:「難以置信,是色彩、舞蹈、聲樂的盛大慶典,我們非常喜歡對中華文化的多樣呈現,真是美妙非凡的演出。」

2024年4月6日下午,董事總經理Philippe Vimond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銀行部門經理Bérangère d’Havrincourt:「整場演出都令我『哇』地驚歎,幾乎每兩秒就看到各種分腿劈叉,迴旋翻騰,真是驚人的專業水準,視覺的盛宴。」

2024年4月6日下午,銀行部門經理Bérangère d’Havrincourt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osiane de Karaguimsky:「節目有的悲壯,有的風趣,還有美,實在太美了。」

Régis Le Tetour:「我非常感動,男高音的歌聲將我托起,我感到歌詞中有巨大的恩典和神性。」

2024年4月6日下午,總會計師Régis Le Tetour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hilippe Vimond:「我們真切地感到神 ,以不同形式清楚地被展現出來。」

Josiane de Karaguimsky:「神的藝術,太美妙了,再配上天幕的特效,實在驚人,我仍然沉浸在演出的感動中,眼中還有淚水。尊重他人,善良,圓滿無缺,真是非常圓滿的演出。」

看神韻,觀眾們感到神的巨大恩典與智慧,感動無比。神韻讓他們在美與安寧中放下自我,重新思考生命的意義。

Régis Le Tetour:「演出中的神性與智慧令人深感慰藉,在當今這樣暴力的世界,全世界都在敗壞,演出讓人回歸古老智慧,讓人和睦共處,拉近東西方兩大深厚文明的距離。」

Josiane de Karaguimsky:「演出帶給人很多,帶來智慧和思考,使人更平和,非常非常平和,讓人從瑣事中超脫出來,演出引人深思,重新思考所發生的一切,改變對生命意義的看法,賺錢、成為強者等,當我們看過這樣的演出後,我們意識到自己是如此渺小,微不足道,讓人在美與安寧中放下自我。」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仁靜、趙家林法國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