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週末場場爆滿 主流感佩神韻展現天國聖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8日訊】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再掀熱潮,4月6日與7日週末的演出場場爆滿。當地主流精英感佩神韻將天國世界的美好展現在人間,稱讚神韻是世間一切美好價值的代表。

規劃及開發總監、建築師Patricia Cardoso:「我真的很喜歡神韻,這些舞蹈演員的演出令人欣喜,真是美不勝收!」

2024年4月6日至7日的週末,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演出場場爆滿。規劃及開發總監、建築師Patricia Cardoso觀賞演出後,讚歎美不勝收。(新唐人電視台)

地產公司副總裁André Kullock:「演出精彩絕倫,令人震撼不已。我喜歡舞蹈編排,非凡的舞蹈,極富創意,我愛神韻。」

前地產經紀公司總裁Pat Hoferkamp:「我愛神韻。我等了兩年才看到這場演出。真是感人至極,激動人心,演出展現出的才華令人震撼。」

紐約主流精英讚歎神韻展現天國聖境,傳遞美好信息,令人備受啟迪。

Pat Hoferkamp:「神韻展現出了天國與神的神聖美好,這正是當今社會所缺失的。我們失去了神性,我們需要更多這樣的內容,需要更多精神追求。我們需要尊重,需要信任,需要愛。這些正是這個世界所迫切需要的。而神韻就是這些美好價值的代表。」

2024年4月6日至7日的週末,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演出場場爆滿。地產公司副總裁André Kullock觀賞演出後,讚歎感人至極,激動人心。(新唐人電視台)

André Kullock:「我很喜歡神韻傳遞的信息,非常美好、非常有力,我們都應該更加善良。」

神韻以高超的藝術造詣演繹中國古今歷史,令觀眾驚歎不已。

Patricia Cardoso:「神韻演員們太棒了,他們做的工作很偉大。這真是太美好了,能借此更多地了解中國文化。」

André Kullock:「演出對我來說相當新穎,非常獨特,這是我平日裡見不到的內容,完全超出我的認知範圍。我很喜歡。」「我沉浸於演出當中,完全沉浸於神韻展現的文化和美麗之中。」

Pat Hoferkamp:「神韻是如此美麗動人,通過舞蹈和歌曲展現五千年中國文化。而有關當今中國現狀的節目則令我傷心,中共想要阻止神韻上演,這真是令人難過。」

2024年4月6日至7日的週末,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演出場場爆滿。前地產經紀公司總裁Pat Hoferkamp觀賞演出後,讚歎演出展現出的才華令人震撼。(新唐人電視台)

他們感謝神韻藝術家和神韻藝術總監的艱辛付出,希望更多人能欣賞到神韻的美好。

Pat Hoferkamp:「神韻藝術家真是令人驚歎。我無法想像他們為演出投入了多少時間和精力。他們是如此才華橫溢,真是感謝神韻藝術家所做的一切。」

André Kullock:「我想說的唯有感謝,感謝神韻藝術總監,請您繼續下去。」

Pat Hoferkamp:「大家不要錯過機會,來體驗神韻帶來的那份美,那份才華和情感吧。」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宋昇樺美國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