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產業顧問:神韻復興傳統文化是偉大工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6日在台北進行兩場演出。資深產業顧問陳子昂觀賞後盛讚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是一個偉大的工程。

資深產業顧問陳子昂:「很棒!很棒!我覺得,我本來就很相信這個。尤其男高音在詮釋,法輪功的時候,像說人輪迴轉世來世上,不管是受苦受難,那當然人心最終,是要能夠昇華,能夠佛化,將來人心才能夠往更靈性,更佛性的方向發展,所以我覺得男高音,唱出了我的心聲。」

2024年4月6日,資深產業顧問陳子昂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演出教化人心,展現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前政府智庫資深總監陳子昂盛讚神韻,意義非凡。

陳子昂::「我看過幾年的神韻,那當然神韻的演出我覺得有三個意義,第一個傳遞了中華五千年的傳統舞蹈,第二個把中華五千年逐漸流傳的歷史故事,透過演出傳遞下來,第三個當然傳遞的是,中華五千年一直以來的精神,如果能夠把這些精神流傳出去,因為現在的小朋友可能教課書不談,可能課堂上不談,那如果透過神韻,神韻流傳下來,我覺得這個意義真的是非凡,也是一個偉大的工程。」

陳子昂感受到神韻安定人心的力量。

陳子昂:「神韻傳遞的是一個祥和,讓社會穩定,讓人心不要浮躁,我覺得是一個非常棒的,我推薦各位觀眾可以來觀賞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林莉、趙庭譽、李晶晶台灣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