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主流觀神韻感悟:天界才是世人的歸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7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於4月6日晚在好萊塢杜比劇院第三場演出的票房,創下一票難求的佳績。主流觀眾盛讚神韻深刻的內涵,像是敲響著警鐘,提醒世人只有放下慾望才能獲得心靈的昇華。

高級商務顧問Johnny Walker:「我愛神韻,真令人歡快,服飾絢麗奪目,舞蹈絕妙精彩,真的非常令人沉醉。」

醫生Rosalie Patricio:「我盼望神韻能持續四處巡演,因為演出十分優美,啟迪人心、振奮心靈,也令人心情舒暢。我作為一名醫生,神韻真的讓我的壓力消失無蹤了。」

2024年4月6日,醫生Rosalie Patricio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好萊塢杜比劇院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紀錄片導演Virgil Blakely:「我愛神韻,真是優美的演出,演員的舞姿和編舞都精彩多元,演員技藝精湛,我非常喜愛神韻。」

2024年4月6日,紀錄片導演Virgil Blakely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好萊塢杜比劇院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的深刻內涵,令觀眾有意想不到的巨大收穫。

高級商務顧問Johnny Walker:「神韻提醒我們,是我們的世俗觀念阻擋心靈的昇華,我們需要放下這些世俗觀念,心性就能有所提升。

「在每一個文化中都有神佛來幫助世人,只要人不抗拒,這種事會很常見。

「我們得放棄對俗世的物質追求才能提高心靈層次,我們只是暫住在塵世,洪大恆久的天界才是我們永遠的家,天界才是我們的歸屬之地。」

2024年4月6日,高級商務顧問Johnny Walker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好萊塢杜比劇院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感謝神韻弘揚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也惋惜神韻還無法在中國上演。

Johnny Walker:「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真是太令人惋惜了。我知道在美國神韻也遇到了些如炸彈威脅的干擾,這真不該發生,為什麼不讓藝術生存下去、故事繼續傳揚呢?有什麼好隱藏的呢?」

神韻藝術家的精湛技藝令觀眾印象深刻,也滿懷感恩。

Rosalie Patricio:「神韻真是絕妙精彩,神韻藝術家經受的訓練也令人印象深刻。請常保佳績。」

Johnny Walker:「噢,我愛神韻樂團,如此優美。神韻的現場樂團真的不可或缺,因為他們令觀眾更身臨其境。神韻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及鋼琴伴奏,也是神韻很棒的節目之一,我非常喜歡。

「我原本就很期待來欣賞神韻,我知道神韻很棒,但不知道神韻如此之妙。觀賞神韻真是奇妙的體驗,精彩絕倫!」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姿懿、Taras Dubenets美國加州好萊塢採訪報導